家庭制作辅助食品的优点

2009-10-03  | 辅助 优点 家庭 

  给孩子添加辅助食品,可以去商店购买,也可以家庭制作。在家中给孩子制备辅助食品,有这样一些优点:

  1.家庭制作辅助食品可以选择制作的原料,按照婴儿的实际需要来配方,这样的食品更有利于孩子的生长发育。

  2.家庭制作辅助食品十分经济,用不着很多的花费。

  3.家庭制作辅助食品不必加很多的糖。购买的辅助食品中,糖的含量往往较多,自己制作辅助食品时,可以自行调配口味。

  4.家庭制作辅助食品有更加新鲜的优点,这一点是任何购买的食品都不能比拟的。

  我们建议,最好还是采用家庭制作辅助食品。如果家长的工作不容许有很多的时间去制作食品,以应该在百忙之中抽出一些时间为婴儿制作辅助食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家庭制作辅助食品的优点》摘要:3.家庭制作辅助食品不必加很多的糖。购买的辅助食品中,糖的含量往往较多,自己制作辅助食品时,可以自行调配口味。 4.家庭制作辅助食品有更加新鲜的优点,这一点是任何购买的食品都不能比拟的。 我们建议,最好还是...
相关文章家庭制作辅助食品的优点家庭制作辅助食品的卫生要求
母乳喂养的第4-6月辅助食品4~6月婴儿的辅食
孩子发烧除了用药 还有哪些可以快速退烧的方法?
儿童腹泻反复发作 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
孩子荨麻疹合并湿疹喝莲藕红豆汤
为什么宝宝有病状却不是真生病?
冬天宝宝总“烂嘴角”是咋回事?4种原因对症下药
孩子感冒家长不要着急, 学会这些方法从此让孩子
宝宝8种情况可能是神经行为异常 需要看医生
宝宝喷射性吐奶怎么回事 该如何做好相关护理
婴儿湿毒症状有哪些?
为什么年纪小的孩子发烧很经常?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