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针菇、香菇是儿童最佳选择

2009-10-09  | 金针 金针菇 维生 

  金针菇含有儿童生长发育所必需的赖氨酸、精氨酸,对促进儿童记忆、开发儿童智力有特殊作用,常被称为鈥溡嬷枪解潱黄渌奈谼,有促进钙、磷消化吸收的作用,并使之沉积于骨骼和牙齿,对促进儿童骨骼、牙齿的生长发育,预防佝偻病能起到积极作用,但脾胃虚寒的儿童不易吃。

  香菇热量低,蛋白质、维生素含量高,能提供儿童身体所需的多种维生素,对儿童生长发育很有好处。香菇中含有一般蔬菜所缺乏的麦甾醇,麦甾醇可转变为维生素D,能促进儿童体内钙的吸收,经常食用香菇对于增强儿童免疫力,预防感冒病毒也有良好的效果。

金针菇、香菇是儿童最佳选择

  菌类食物一直以它高蛋白、低脂肪、低热量,富含维生素及多种矿物质的特点受到营养师的推崇。其种类很多,营养也略有偏重,对1岁半以上的儿童来说,金针菇、香菇是最佳选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金针菇、香菇是儿童最佳选择》摘要:进儿童骨骼、牙齿的生长发育,预防佝偻病能起到积极作用,但脾胃虚寒的儿童不易吃。 香菇热量低,蛋白质、维生素含量高,能提供儿童身体所需的多种维生素,对儿童生长发育很有好处。香菇中含有一般蔬菜所缺乏的麦甾...
相关文章儿童吃菌类一次不宜吃太多孕期利水消肿--竹笋香菇汤
孕期菌类食谱:烤金针菇卷菌类食品宝宝越吃越聪明
课上记下这5点 比听懂老师讲什么更重要
一个差生的高考奇迹 孩子最需要这样的故事
深圳新生儿入户30天可参加医保 最高报销1千元
读书,还能改变命运吗?
这些表现证明孩子情商高
小升初不可不知的事
央视专家谈 3岁宝宝近视500度的罪魁祸首是他
绕晕你的有趣智商的测试题
聪明人的15个表现 看看你够聪明吗
孩子什么时候转到国际学校最合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