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吊金钟

2009-10-11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王海萌在线投票 | 亭亭 金钟 绿叶 | 五年级 作文 

  我非常喜欢花,家里种了许多鲜花,最令人眼前一亮的,就是那盆惹人喜爱的吊金钟了。 它从泥土中,挺出一根棕色粗枝 ,微微倾斜 一点。这根粗枝的上端好似展出两条手臂,底端又好似伸出两条腿,架到了盆外。一条条细细的柔软的枝条 ,慢慢的伸延着,越来越长。颜色也随之越来越淡,逐渐变成肉粉色,如婴儿的皮肤一样,如果你去轻轻触摸,能感到微弱的一点弹性。在细枝条的顶端长满白色的短毛,虽然触摸时感觉不到,但是能看到那短短的绒毛。远远的望去,好似枝叶的保护膜,还发着微弱的亮光,在一闪一闪的。

  它的叶子有大有小,有的叶子是嫩绿色,有的是深绿色,因为有一面没有照到太阳,所以一边的叶子肥大,一边的叶子稀少。在那最粗的一条枝上长满了绿叶,好似裹上了一层绿色的棉衣,好似绿叶妈妈保护自己的小宝宝。茎叶细细的有些剌手,叶的边缘有些刺,若隐若现。上面没有一丝被虫子吃过的痕迹。

  茎上一个个花骨朵,红艳艳的,好像一个个红色的小喇叭。在夜里它微弱的发出鈥溹剽澋囊簧ü嵌渚吐冻隽丝砂男α场7凵耐庖吕锇抛仙男』ǎ恼趴仙谢勾偶阜值姆凵腔ǘ∏闪甄纾浅?砂

[作文]吊金钟

  花儿在风姑娘的抚摸下亭亭玉立,在舂风中轻轻摆动,每个花都在风的指挥下翩翩起舞,样子很是动人,好似西施在舞蹈。花儿在没有风的时候是下垂的,有风的时候花儿便摆来摆去,栩栩如生。

  这时的吊金钟,并不是它盛开的时节,可有那个五彩缤纷的花儿能比得过,这时吊金钟的绚丽多彩呢?我爱我可爱的吊金钟。

  太师三附小 五年级七班 王海萌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吊金钟》摘要:,微微倾斜 一点。这根粗枝的上端好似展出两条手臂,底端又好似伸出两条腿,架到了盆外。一条条细细的柔软的枝条 ,慢慢的伸延着,越来越长。颜色也随之越来越淡,逐渐变成肉粉色,如婴儿的皮肤一样,如果你去轻轻触...
相关文章一只金钟[文学趣事] 苏步青作文(1)
[作文]小鸟(情感小诗)[作文]蜜枣苦瓜
[故事]有声讲故事儿童-企鹅生气了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小故事-蘑菇树 儿童故事
[故事]三国演义儿童故事-计取陈仓 儿童故事
[故事]关于蝴蝶的儿童故事-钓蝴蝶 儿童故事
[故事]生态直播电商赋能 蝌蚪可逗平台玩趣 儿童故事
[故事]对话比较多的儿童故事-小黄莺唱歌 儿童故事
[故事]说故事儿童-珍贵的硬币 儿童故事
[故事]三岁儿童故事在线听-含羞草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书-狐狸想学游泳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选读文字版-老狐狸和鸭子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