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音乐旋律智能训练

2009-10-11  | 踮脚 转手 跺脚 

  活动名称:做相反的动作

  活动目的:能按音乐的节奏做动作,有助于培养幼儿注意力、记忆力、反应能力及动作协调能力、快速反应能力

  活动内容:

  1.家长教孩子一种新的游戏鈥溩鱿喾吹亩麾潯S蜗饭嬖蚓褪呛⒆颖匦胱鲇爰页は喾吹亩鳌

  2.听音乐,做高个子与矮个子动作。高个子动作时可踮脚走,矮个子动作时可蹲下走。家长踮脚走,孩子就要蹲下走;家长蹲下走,孩子就要踮脚走。

随着音乐旋律智能训练

  3.听音乐做点头和摇头的动作。家长按节奏做点头动作时,孩子就必须按节奏做摇头的动作。家长按节奏做摇头的动作时,孩子就必须按节奏做点头的动作。

  4.听音乐,做拍手与跺脚动作,但两人的动作必须相反,如家长拍手时孩子必须跺脚,家长跺脚时孩子必须拍手。

  5.听音乐做转手腕的动作。家长把手往上举转手腕,孩子就必须把手往下举转手腕。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随着音乐旋律智能训练》摘要:脚走,矮个子动作时可蹲下走。家长踮脚走,孩子就要蹲下走;家长蹲下走,孩子就要踮脚走。 3.听音乐做点头和摇头的动作。家长按节奏做点头动作时,孩子就必须按节奏做摇头的动作。家长按节奏做摇头的动作时,孩子...
相关文章怎样培养宝宝的音乐智能音乐旋律智能训练1
家有音乐小神童多元智能——音乐智能
哪些原因会导致宝宝吐奶?应该怎么办
宝宝穿纸尿裤依旧漏尿原因是什么
带宝宝接种疫苗10件事情宝爸宝妈要牢记
为宝宝清洁身体3个部位一定不能碰
如何给宝宝创造良好的睡眠环境
冬季给宝宝使用热水袋应该注意什么
宝宝不穿内裤容易引发哪些问题
宝宝经常手脚冰凉应该怎么办
婴儿湿疹怎么治 不妨试试中医小疗方
七个月宝宝发育有哪些注意点 食欲不好你可以这样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