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春风和春姑娘

2009-10-13  | 春姑娘 春风 旁白 

  春姑娘

  游戏种类:表演游戏。

  材料准备:头饰:春风、春姑娘、树、草、花、小鸟。

  游戏过程:

  教师旁白:春风吹来了。(风上场)

  鈥湸悍玮澦担篒鈥檓 wind.(回头,招手)Sping is coming.(春姑娘上场)

  鈥湸汗媚镡澦担篒鈥檓 sping.(春风和春姑娘开始围绕着树、草、花做小跑步)

  树开始发芽,小草也钻出了地面,花儿也长出了花苞。

  鈥準麾澦担衡淚鈥檓 tree. I鈥檓 green!鈥

  鈥溞〔葩澦担衡淚鈥檓 grass. I鈥檓 green,too.鈥

  教师旁白:花儿也穿上了美丽的衣裳。

  鈥溡欢浠ǘ澦担衡淚鈥檓 red flower.鈥

  另一朵花儿说:鈥淚鈥檓 yellow flower.鈥

  另一朵花儿说:鈥淚鈥檓 white flower.鈥

  教师旁白:小鸟在窝里,听到了小草、花儿和大树们的谈话,也飞来了。(小鸟上场)

  鈥溞∧疋澦担衡淚鈥檓 a bird.(小鸟飞来飞去看春天的景色)I like spring.鈥

  鈥溞〔葩潯⑩溞』ㄢ澓外準麾澮黄牒埃衡渂ird,bind.鈥潱ㄐ∧穹傻剿歉埃

  鈥準麾澦担衡淟e

  t鈥檚 go to play.鈥

  鈥湶葩潯⑩溁ǘ潯⑩溎穸澠胨担衡淟et鈥檚 go to play.鈥

  游戏目的:练习用英语数数,复习学习过的人体器官的英文单词,锻炼幼儿的注意力,快速反应力。

  游戏过程:

  首先告诉幼儿,老师说鈥渙ne鈥澥保∨笥咽种竿贩⒉⒔渤鰄air。老师说:鈥渢wo鈥澥保∨笥咽种噶巢⑺党鰂ace。老师说:鈥渢hree鈥澥保∨笥咽种付洳⑺党鰁ar。老师说:鈥淔our鈥澥保∨笥咽种秆劬Σ⑺党鰁y e。Five鈥斠槐亲逾斠籲ose,Six鈥斠蛔焘斠籱outh,seven鈥斠凰玮斠籹houlder,eihgt鈥斠煌肉斠籰eg,nine 鈥斠皇肘斠籬and,ten鈥斠唤赔斠籪oot。经过反复练习,熟练以后可以让一名幼儿来数数,其余幼儿找出相应的 器官,讲出英语单词,并且可以抢答。要求幼儿手口一致,教师数数时应由慢至快,并注意幼儿讲的是否正确 。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英语:春风和春姑娘》摘要: 另一朵花儿说:I’m yellow flower. 另一朵花儿说:I’m white flower. 教师旁白:小鸟在窝里,听到了小草、花儿和大树们的谈话,也飞来了。小鸟上场 小鸟说:I’m a bird.小鸟飞来飞去看春天的景色...
相关文章英语游戏:春天来了幼儿英语游戏(几种)
幼儿英语游戏 急摸十位幼儿英语游戏
幼儿园中班科学教案:认识空气 探究空气的秘密
幼儿园中班科学教案:吹泡泡 调制泡泡水
中班计算教案:感知容量
中班语言教案 小兔落水后
中班数学教案 使两组数量相等
中班打击乐教案 小红帽
中班音乐律动教案:洗衣机
中班音乐教案:小螃蟹吹泡泡
中班音乐教案:拉拉勾
中班音乐游戏教案:神奇的魔术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