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阅兵作文

2009-10-14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杨薇在线投票 | 酒泉卫星发射中心 阅兵 三峡工程 | 四年级 作文 

  今年,是祖国母亲的60岁生日,我坐在桌前,不禁浮想连翩。

  祖国啊,经过60年的风风雨雨,你取得了何等辉煌的成就啊!先是三峡工程即将梭工,接着是继神州五号载人飞船的成功发射之后,神州六号载人飞船也即将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这些,不都证明了我们祖国的飞速发展么?

  鈥淲elcome to NanNing!鈥澱馐橇桓鏊哪昙兜男⊙蓟崴档囊痪浠啊W源又泄尤肓薟TO,东盟博览会在南宁举行,各个学校都开始更加地关注同学们的英语水平,并努力的去提高它。这些,都是在为中国更好的与世界交流做准备啊!

  再者,加入WTO引起的变化将对我国经济与社会产生重大的影响,特别是农业领域将面临更多的挑战和机遇。科技部一直在认真研究如何整体提升我国农业发展的科技含量,增强国际竞争力,最终使我国从农业大国变为农业强国的问题。去年召开的全国农业科技大会,总结了新中国成立56年来,我国农业科技事业的成就与经验,部署了21世纪初的农业科技工作,提出了建立新型农业科技创新体系的基本框架和主要措施。

  杨薇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国庆阅兵作文》摘要:与社会产生重大的影响,特别是农业领域将面临更多的挑战和机遇。科技部一直在认真研究如何整体提升我国农业发展的科技含量,增强国际竞争力,最终使我国从农业大国变为农业强国的问题。去年召开的全国农业科技大会,...
相关文章国庆阅兵感想[转载][其它文章]国庆阅兵
4篇国庆阅兵观后感小班国庆节主题活动方案:庆国庆
[故事]有声讲故事儿童-企鹅生气了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小故事-蘑菇树 儿童故事
[故事]三国演义儿童故事-计取陈仓 儿童故事
[故事]关于蝴蝶的儿童故事-钓蝴蝶 儿童故事
[故事]生态直播电商赋能 蝌蚪可逗平台玩趣 儿童故事
[故事]对话比较多的儿童故事-小黄莺唱歌 儿童故事
[故事]说故事儿童-珍贵的硬币 儿童故事
[故事]三岁儿童故事在线听-含羞草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书-狐狸想学游泳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选读文字版-老狐狸和鸭子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