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式的时态和语态

2009-10-14  | 不定 不定式 语态 

  时态\语态    主动     被动

  一般式      to do      to be done

  进行式      to be doing

  完成式      to have done   to have been done

  完成进行式    to have been doing

  1) 现在时:一般现在时表示的动词,有时与谓语动词表示的动作同时发生,有时发生在谓语动词的动作之后。

  He seems to know this.

  I hope to see you again. = I hope that I'll see you again. 我希望再见到你。

  2) 完成时:表示的动作发生在谓语动词表示的动作之前。

  I'm sorry to have given you so much trouble.

  He seems to have caught a cold.

  3) 进行时: 表示动作正在进行,与谓语动词表示的动作同时发生。

  He seems to be eating something.

  4) 完成进行时:

  She is known to have been wreaking on the problem for many years.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不定式的时态和语态》摘要:again. = I hope that I'll see you again.我希望再见到你。 2) 完成时:表示的动作发生在谓语动词表示的动作之前。 I'm sorry to have given you so much trouble. He seems to have caught a cold. 3) 进行时: 表...
相关文章短语动词和非谓语动词英语语法:不定式
省to 的动词不定式不定式在句子的应用
have词义用法解析
英语将来时的用法 全了,都在这
away和off两个词汇的深度辨析
英语形容词分类词汇大全
“end”不仅是结束 短语中的五种用法
语法理解 “one”的用法
介词用法“or”和“in”
关系代词和关系副词
语法理解 “who”和“that”的用法区别
英语习语中的数词理解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