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名师生扶梯上摔倒受伤

2009-10-24  | 博物 扶梯 摔倒 

  老师:

  一个孩子扶梯上摔倒了

  后面的孩子都顺势倒了下去

  对于余杭区良渚镇运河小学的同学们来说,昨天本来应该是一个快乐的秋游日。

  鈥溚窃缇团瓮耪庖惶炝耍墒敲幌氲交岱⑸庋氖隆b澐肜鲜Ω锌厮怠

  昨天下午1:20左右,运河小学的500多名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浙江自然博物馆参观。

  冯老师带着自己的五(1)班,走进博物馆,准备到二楼展厅参观。

  鈥湸右宦サ蕉ヒü欢魏艹さ姆鎏荩颐鞘且桓霭嘟右桓霭嗌先サ模笔狈鎏萏ń咨险韭巳恕b澐肜鲜λ担蝗唬桓龊⒆釉诜鎏菘谒さ沽耍溇拖穸嗝着蹬埔谎竺娴暮⒆右捕妓呈频沽讼氯ィ佳乖诹饲芭叛纳砩稀6笔狈鎏萑栽谠诵校恍┖⒆颖环鎏莨尾恋搅耍芰松恕b

  冯老师说,事发时,扶梯上大概有四五个班级,100多个学生。鈥溛业笔闭驹诜鎏菘冢虑榉⑸锰蝗涣耍纠床患胺从Γ⊥纫幌乱脖患父鲅棺×恕b

  所幸,冯老师只是腿部大面积被擦伤,无大碍。

  保安:

  我知道上面出事了

  拼命冲了上去救人

  事后,记者从自然博物馆的监控录像上看到,事情发生后,负责监管扶梯的保安,及时在下面阻止了后面的学生再上扶梯,并立刻关闭了向下行驶的扶梯,往二楼跑去。

  鈥湻鎏萏吡耍抑郎厦娉鍪铝耍强床坏剑晕页辶松先ィ刖热恕b澅0残⊙钏担湹搅寺ド希铱吹接泻芏嗪⒆釉诜鎏菘谒さ沽耍桓鲅棺乓桓觥U馐狈鎏菀餐A耍腋辖羯焓秩ケШ⒆樱谎乖谧钕旅娴暮⒆涌瓷先ド说貌磺帷b

  浙江自然博物馆的相关负责人杨女士告诉记者,事发后,他们的工作人员,即刻拨打了120,并派车将受伤的孩子送至省人民医院。

  学生:

  我想妈妈了,我的背疼

  刚才好多同学压在我身上

  因为受到惊吓,受伤的孩子到了医院后,情绪还有些不稳定。

  五(2)班的学生冯晨晨,一看到记者就哭了起来。

  鈥溛蚁肼杪枇耍业谋程郏詹藕枚嗤а乖谖疑砩稀b澇砍靠弈肿湃眉钦甙锼衣杪琛

  看到晨晨哭了,坐在她边上的另一个低年级的小男生也跟着哭了起来。

  另一个叫霜霜的女孩则委屈地告诉记者,她没有摔倒,但是她的手受伤了。

  鈥溛业氖郑槐鸬男∨笥炎テ屏耍懈雠は氯サ氖焙颍プ×宋摇K闹讣滋乇鸪ぃ寐杪韪舻簟b澦怠

  与女孩子相比,年龄稍大的男孩则勇敢多了,他们还会时不时地关心一下同学的伤情。

  看到记者采访,很多男生都凑了上来:鈥溛颐前嘤懈鲂∨肿樱铱吹剿菜さ沽耍敲磁郑は吕纯隙ㄏ潘廊恕b

  而12岁的陆凯俊躺在急诊室的病床对护士说:鈥溛一挂プ匀徊┪锕萃妗b澬】〉挠沂趾托夭慷加胁煌潭鹊牟辽恕

  家长:

  别的都不管了人没事就好

  接到电话时我们都吓坏了

  陆师傅是第一个赶到医院的家长,在向医生了解病情后,他松了一口气。

  鈥溔嗣皇戮秃茫鸬亩疾还芰耍液弥皇瞧ね馍恕b澛绞Ω邓担満⒆拥穆杪柙谝皆汗ぷ鳎晕颐堑谝皇奔渲篮⒆映鍪铝恕8战拥降缁暗氖焙颍颐嵌枷呕盗恕b

  记者在采访冯老师时,冯老师的电话一直没停过,都是学生家长打来的。因为学生的家离医院较远,很多家长都还在赶来医院的路上。一些伤势较轻的学生,冯老师则建议家长不用赶来了。

  医生:

  一名医生和护士负责一名孩子

  所幸学生大都以皮肤擦伤为主

  医院普外科副主任医师蔡文伟告诉记者,医院接到这些小病人后,迅速开设了绿色通道,每个孩子由1名医生和1名护士负责查看病情。

  鈥溛伺懦嬖谀谏说那榭觯皆何扛鲅甲隽俗邢傅募觳椤T19个受伤的学生中,有一个学生伤势稍重,有骨折情况,其他的学生以皮肤擦伤为主。鈥澆桃绞λ怠

  在急诊监护室里,还躺着几名学生。其中一个孩子,脸肿起老高,上面还有道道血痕。而另外一个孩子,背部腿部都是刮伤,一道道伤痕,很是明显。

  昨天本是该校500多名师生秋游的日子,可是一场突然而至的意外,让孩子们受到了惊吓鈥斺斣诓喂壅憬匀徊┪锕荩浅朔鎏菔保幻蝗凰さ沽耍竺娴难潘呈频沽讼氯ィ栽谠俗姆鎏莨尾恋搅撕⒆用恰

  这起意外事故,共造成19名小学生受伤,一名老师和游人也受了伤。所幸,除了一名学生骨折外,其他伤者都是皮肤擦伤为主,无大碍。

  事发后,校方领导立即赶到了医院,探望受伤师生,安抚家长情绪,并表示将会对在事故中受到惊吓的孩子进行必要的心理辅导。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0名师生扶梯上摔倒受伤》摘要: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浙江自然博物馆参观。 冯老师带着自己的五(1)班,走进博物馆,准备到二楼展厅参观。 从一楼到二楼要通过一段很长的扶梯,我们是一个班接一个班上去的,当时扶梯台阶上站满了人。冯老师说,突...
相关文章小班语言:橡皮膏小熊小班语言:橡皮膏小熊
小班语言:橡皮膏小熊“名师”是一个火种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