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了错误的狗

2009-10-28 作者:侯建臣 | 正大 邻居 美餐 

  一只狗把主人的一只大母鸡咬死了。主人很生气,拿着棍子把狗追打了一气。

  打累了,主人想,反正大母鸡已经死了,再说为了一只大母鸡也不值得把一只狗打死。看着躺在地上的大母鸡,主人对狗说:反正大母鸡已经死了,你也挨了打,你就把大母鸡吃了吧。

  狗心里正在惭愧呢,听到主人的话,还以为是主人逗它呢。但主人真的把那只大母鸡扔在了它的跟前。

  吃着大母鸡,狗早就忘记了挨打时的疼痛。

  过了几天,这只狗看见了邻居家的一只更肥的大母鸡,他就想:我把它咬死算了,说不定挨上几下打,我又可以美餐一顿了。这样想着,狗真的追着赶着把邻居家的大母鸡咬死了。

  这一次,狗没有得到他预想中的大母鸡,它被邻居当成一只疯狗打死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犯了错误的狗》摘要:以为是主人逗它呢。但主人真的把那只大母鸡扔在了它的跟前。 吃着大母鸡,狗早就忘记了挨打时的疼痛。 过了几天,这只狗看见了邻居家的一只更肥的大母鸡,他就想:我把它咬死算了,说不定挨上几下打,我又可以美餐...
相关文章虎和狗分娩时错误的用力方法
家长应及时纠正孩子的错误当孩子犯错误的时候
儿童双语寓言 禅师和男孩
儿童双语寓言 老鼠和公牛
儿童双语寓言 上帝会来救我的
儿童双语寓言 恐惧只是六英尺的距离
儿童双语寓言 宙斯选美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马和驴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两口锅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挤牛奶的姑娘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号兵
中国寓言 狐狸的讲座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