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10名被拐男童,回到了故乡

2009-11-06  | 男童 广西 打拐 

  广西警方从福建两个县内首批解救出了16名被拐男童,其中有10人与亲人的DNA比对吻合,踏上回乡路程。而后,警方又解救出2名广西籍男童。至此,广西警方共在福建解救出18名男童,其中13人已确认DNA比对吻合。今后,DNA比对吻合的男童,还会分批回到广西。

  据了解,这些男童在与父母相认前,将入住南宁市救助管理站。救助站为迎接男童的到来,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

  11月5日晚上10时12分,从福州开往南宁的1233次列车抵达南宁火车站,广西警方从福建解救出来的、DNA比对已吻合的首批10名被拐男童,终于回到了故乡。

  5日晚上9时40分,在南宁火车站软席候车室外的停车场里,火车站派出所的民警正在维持秩序。鈥澰ㄍ砩9时55分抵达南宁的1233次列车,由于晚点,晚上10时12分才到站。10名男童手拉着手,由警察牵着,从地下通道走出来。男童们脸上洋溢着笑容,精神面貌很好。记者问:鈥溁氐郊腋卟桓咝搜剑库 男童们异口同声地回答:鈥湼咝耍♀澮幻型棺髁俗晕医樯埽衡溛医锌滴盎衲9岁,读小学三年级。鈥

  据了解,这些男童是广西警方历经近半个月的艰苦打拐工作解救出来的。这是公安部启动打拐专项行动以来,警方解救男童数量最多的一次。河池市公安局副局长仇祖和告诉记者,这些男童原籍广西境内6个市18个县(市、区),他们的父母在县城打工、摆摊,顾不上看管孩子。孩子经常独自在广场、农贸市场一带玩耍,便被人贩子盯上了。人贩子利用小乌龟、气球、口香糖等小玩意哄骗小孩,然后拐卖到外地。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广西:10名被拐男童,回到了故乡》摘要:解,这些男童在与父母相认前,将入住南宁市救助管理站。救助站为迎接男童的到来,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 11月5日晚上10时12分,从福州开往南宁的1233次列车抵达南宁火车站,广西警方从福建解救出来的、DNA比对已吻合...
相关文章[儿童诗]故乡故乡的气息
警方通过DNA比对找到被拐男孩下落士兵的故事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