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被解救儿童认亲仪式

2009-11-07  | 广西 专案 嫌疑人 

  今年四月,广西公安厅针对近年来河池、崇左、百色等地发生的被拐和失踪儿童案件,进行串并案侦查,经过专案组五个多月不懈努力,最后锁定犯罪嫌疑人。今年十月十三日,专案组抓获主要犯罪嫌疑人蓝某。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蓝某供述二00二年至二00八年期间,在广西河池、崇左等市境内共拐卖儿童三十余人。犯罪嫌疑人针对独自玩耍且无人看管的三至六岁男童,利用儿童爱吃、爱玩的特点,采取用小乌龟、儿童玩具、口香糖及零食等方式引诱拐骗儿童,一旦得手后,立即搭乘当日班车将被拐儿童带往福建贩卖。

  为尽快解救被拐儿童,专案组立即挥师福建。从十月十九日起,广西公安厅抽调四十一名精干警力组成工作组,分四批先后赶赴福建的闽中地区开展抓捕和解救工作。经查,初步认定该案涉案犯罪嫌疑人六名,截止目前除一名已死亡外,其余五名已全部抓获归案。

  目前专案组正克服重重困难,争取解救更多的被拐儿童。

  六日在广西公安厅指挥中心,十名悲喜交集的父母见到了被拐多日的孩子。这是广西鈥溛邂⑹赔澨卮笙盗泄章舳甘着唤饩榷锨滓鞘较殖 

  当天下午三时,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长梁胜利亲自将这十名儿童送回他们父母身边。

  广西公安厅新闻发言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广西公安机关经过六个多月艰苦卓绝的连续奋战,辗转广西、广东、福建等地,缜密侦察,于近期成功侦破 鈥溛邂⑹赔澨卮笙盗泄章舳福刂故辉挛迦展沧セ裆姘阜缸锵右扇宋迕饩瘸霰还斩琶渲卸延敫改赶嗳匣丶遥讶范ㄉ碓础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广西:被解救儿童认亲仪式》摘要:已死亡外,其余五名已全部抓获归案。 目前专案组正克服重重困难,争取解救更多的被拐儿童。 六日在广西公安厅指挥中心,十名悲喜交集的父母见到了被拐多日的孩子。这是广西五•十九特大系列拐卖儿童案首批被解救...
相关文章广西:10名被拐男童,回到了故乡水中解救自己的方法
水中解救自己的方法解救战友行动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