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冬天穿衣指南

2009-12-07  | 连体 开襟 连体衣 

  连体衣

  10个月以内的宝宝在室内可以选择穿连体衣,既方便穿着又保暖。

  背心

  适合活泼的宝宝,便于活动又保暖,热了也能很方便的脱掉。

  前开襟的短外套

  外套选择前开襟式样的比较好,温度稍有变化,就能马上应对。

  背心裙

  背带裙不管在爬行期还是走路期都很容易活动,外出的时候穿上外衣和紧身裤就可以了。

  披风或斗篷

  穿脱非常方便,而且保暖效果也很好。

  帽子

  外出时应该给宝宝戴一顶帽子保暖。如果宝宝不喜欢戴帽子,可选择连帽款式的外衣,既方便又灵活。

宝宝冬天穿衣指南

  手套

  手脚这些暴露在外的部分最容受冻,所以为宝宝戴上小手套,既可以保暖又能防止指甲抓伤皮肤。

  替换衣服的时候很冷

  就算是冬天,如果好动的宝宝出汗弄湿了衣服,也要马上换掉,防止感冒。因为温度低,衣服会有点冰冰的,所以在给宝宝换衣服前,先要把衣服烘暖,放在烘箱里或者暖器旁边、电热毯上加热都可以。妈妈的手也要搓暖,这样宝宝就会觉得很舒适了。

  冬天应该穿几件衣服好?

  如果是室内的话,穿内衣再一件外套就够了

  即使是冬天,如果家里一直开着空调的话,还是很暖和的,所以不需要穿得太多,内衣加一件外套就够了。柔软的棉内衣不仅可以吸汗,还能防止体热丢失。而室外就要根据温度判断穿几件衣服了。基本的原则是宝宝比妈妈多穿一件,室外比室内多穿一件,运动时减少衣物,运动后再适当添加。

  TIPS

  宝宝的新陈代谢比大人活跃,其实比成年人更怕热。所以穿得太多反而容易得痱子,出汗的话还会感冒。所以内衣要选择吸汗性好,外衣不要太厚重就可以了。

  选择什么款式的衣服比较合适?

  宝宝的衣服,质地要选择吸湿性好、保暖性佳的棉质衣物,款式上要方便宝宝活动。如果是室内的话,小一点的宝宝建议穿能把脚趾都包裹起来的连体衣,内衣下摆的长度不要妨碍宝宝脚部的活动。到宝宝会爬了以后,建议选择上下分开的衣服。内衣最好是皮肤部分有扣子、方便脱下换尿布的款式。

  到了室外,方便穿脱的衣服是最好的选择。叠穿几件轻薄的衣服,可以随时增减,不仅方便,对调节宝宝的体温也很有好处。

  TIPS

  飦灰√丛拥目钍剑蛭庋崾勾┮路玫氖奔浼映ぃ佣黾颖Ρψ帕沟幕帷

  飦苯氲绞夷谑保呐露毫舻氖奔洳怀ぃ沧詈媒Ρψ钔獠愕囊路严吕捶乐顾龊埂7裨颍敝匦禄氐绞彝馐保惺哪谝禄崾贡ΡΩ芯醯礁雍洌菀鬃帕埂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冬天穿衣指南》摘要:比较好,温度稍有变化,就能马上应对。 背心裙 背带裙不管在爬行期还是走路期都很容易活动,外出的时候穿上外衣和紧身裤就可以了。 披风或斗篷 穿脱非常方便,而且保暖效果也很好。 帽子 外出时应该给宝宝戴一顶帽...
相关文章冬季小宝宝的穿衣经宝宝冬天防寒最容易犯的误区
宝宝冬季穿衣应“两少一多”教宝宝穿衣的小妙招
寒冷冬季给宝宝换尿布的四个技巧 让小屁屁暖暖的
宝宝打嗝怎么办 这几招帮宝宝快速止嗝
口水止不住的第一年 这样做才能远离“口水疹”
宝宝冬季手脚冰凉应注意补铁
宝宝冬季保暖一定要做好6件事
冬季天冷 宝宝洗澡注意4件事
新生儿鼻屎巧清理
宝宝皮肤的7大特点及护理方法 妈妈们赶紧收藏
这6个动作不要对新生儿做 家长要注意了
宝宝前3个月很关键 宝妈别被老一辈这些错误育儿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