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一幼儿园发生集体食物中毒

2009-12-29  | 浏阳 永安 幼儿 

  据医院值班医生介绍,昨日医院共接诊了永安镇中心小学幼儿园50多名学生,其中有些症状较轻的学生在经过治疗后,离开了医院。

  浏阳市永安镇中心小学伍校长介绍,大约下午3点多,幼儿园的学生开始出现腹痛、呕吐症状,他们赶紧采取了措施,将这些学生送往医院治疗,并通知了浏阳市疾控中心,对学校食堂中午所吃的食物进行了封存。伍校长说,当时同在学校就餐的还有小学部1到6年级的几百名学生,但都没有出现异样,他们初步怀疑,是幼儿园的学生吃了食堂未炒熟的四季豆引起了中毒。

  目前,浏阳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已经对食物进行抽样,带回浏阳检测。

  28日下午,浏阳市永安镇中心小学幼儿园50余名儿童集体食物中毒,被紧急送往永安镇医院进行治疗,据永安镇中心小学相关负责人介绍,初步怀疑是学生吃了未炒熟的四季豆引发中毒。

  28日晚8时,记者在永安镇医院住院部5楼看到,各个病房里都躺着年龄4到5岁的孩子在打点滴,有的病床上躺着两个,5楼的楼道上也挤满了家长和小孩。

  永安镇里仁村中坪组的杨先生说,他的女儿阳阳(化名)5岁,在永安镇中心小学幼儿园内上大班,平时,阳阳一般在5点15分左右坐幼儿园的班车回家,可昨日下午5点半,女儿还没有回家,他赶紧拨通了女儿班主任的电话。鈥溊鲜Ω嫠呶遥遗浅粤酥蟹购蟛皇娣偷揭皆毫恕b

  杨先生赶到医院时,阳阳已经挂上了点滴,女儿告诉他,中午吃了四季豆和冬瓜炖排骨,不久后就开始肚子疼,呕吐。其他家长反映,自己的孩子与阳阳一样,都出现腹痛、呕吐的症状,怀疑是中毒。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长沙一幼儿园发生集体食物中毒》摘要:,对学校食堂中午所吃的食物进行了封存。伍校长说,当时同在学校就餐的还有小学部1到6年级的几百名学生,但都没有出现异样,他们初步怀疑,是幼儿园的学生吃了食堂未炒熟的四季豆引起了中毒。 目前,浏阳市疾控中心...
相关文章什么叫食物中毒河南省周口幼儿园食物中毒事件主要原因已查
食物中毒的症状细菌性食物中毒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