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小木船

2010-01-17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蒲家慧在线投票 | 木船 陈明 好朋友 | 作文 

  今天我又看到了小木船,我想到了以前...... 我和陈明是好朋友。一天,我们把手工小组做的小木船拿出来玩,陈明一不小心把我的小木船摔坏了。争执中,陈明又把它踩坏了,我非常生气,一把夺过他的小木船往地上扔。 我和她几乎不说话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从哪的来一条消息---小莉要搬家了!我有些后悔,后悔当初把他的小木船踩坏。我不想要她走。我想向她道歉,可又有点不想,因为是她先把我的弄坏的,应该是她先开口,我犹豫起来。 小莉要搬家的那天,我鼓起勇气,飞奔到她家。我向她道歉,她也说,自己采果是多么后悔。 后来,我又送了很多小木船给她,说这是我们的纪念。 今天,我又看到小木船,又想起了小莉。

[作文]小木船

  二实小 六(2) 蒲家慧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小木船》摘要:。争执中,陈明又把它踩坏了,我非常生气,一把夺过他的小木船往地上扔。 我和她几乎不说话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从哪的来一条消息---小莉要搬家了!我有些后悔,后悔当初把他的小木船踩坏。我不想要她走。我想向她...
相关文章从“《小木船》现象”受到的启发(上)[作文]船
从“《小木船》现象”受到的启发(中)从“《小木船》现象”受到的启发(下)
[故事]有声讲故事儿童-企鹅生气了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小故事-蘑菇树 儿童故事
[故事]三国演义儿童故事-计取陈仓 儿童故事
[故事]关于蝴蝶的儿童故事-钓蝴蝶 儿童故事
[故事]生态直播电商赋能 蝌蚪可逗平台玩趣 儿童故事
[故事]对话比较多的儿童故事-小黄莺唱歌 儿童故事
[故事]说故事儿童-珍贵的硬币 儿童故事
[故事]三岁儿童故事在线听-含羞草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书-狐狸想学游泳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选读文字版-老狐狸和鸭子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