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玩具展海外买家增三成

2010-01-25  | 三成 香港 贸发局 

  近日结束的香港玩具展为2010年的玩具出口带来了好消息,这个全球第二大的玩具展海外买家增加35.5%。作为中国最大的玩具生产出口基地,广东省玩具协会在昨日发布的2010年世界玩具市场展望中也表示,世界玩具市场正向好的方向发展。

  香港玩具展落幕 海外买家增35.5%

  香港玩具展14日落下帷幕,4天的展览有超过3.3万名买家入场采购,其中海外买家增幅为35.5%。

  香港贸发局14日公布的统计数字显示,展览前3天,来自美国和欧洲的买家人数上升超过三成;日本的买家人数增长约四成半,而来自东盟及俄罗斯的买家升幅最为显著,分别增加逾六成和接近八成。

  香港贸发局玩具业咨询委员会主席黄铁城说,今年玩具展适逢环球金融危机渐退、经济复苏初现的背景下举办,不但买家人数上升,现场洽谈生意的气氛也十分炽热,不少香港参展商均接获订单,情况令人鼓舞,今年出口前景也比较乐观。

  作为亚洲最大、全球第二大的玩具展,今年的香港玩具展已经是第36届,并与首届婴儿用品展、第十届文具展及第八届香港国际专利授权展同时举办,共吸引超过2500家企业参展。 (新华网 陈静)

  欧美采购商增加超三成 香港玩具展劲吹复苏风

  来自玩具消费两大市场美国和欧洲的买家人数上升超过三成,日本买家增长约四成半,来自东盟及俄罗斯的买家升幅最为显著,分别增加逾六成和接近八成

  欧美各国近段频频遭遇大雪袭击,恶劣的天气造成人们出行困难,但这却阻碍不了欧美玩具采购商外出采购的步伐。

  刚刚结束的今年首场大型国际玩具展鈥溝愀弁婢哒光澩嘎冻龅南⑾允荆访啦晒荷淘黾恿巳伞<诮衲瓿隹谛问坪米簧俑詹握够乩吹闹泄诘赝婢咂笠刀家ё〖鄹癫环牛ぷ斯ヒ荒昀匆缘图畚サ木置妗

  亚洲最大、全球第二大玩具展会的香港玩具展刚于14日结束。主办方香港贸发局发布的数据显示,4天的展览有超过3.3万名买家入场采购,其中海外买家增幅为35.5%。来自玩具消费两大市场美国和欧洲的买家人数上升超过三成,日本买家增长约四成半,来自东盟及俄罗斯的买家升幅最为显著,分别增加逾六成和接近八成。

  江苏开元集团轻工艺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刘自芹昨日表示,这次展位人气还比较旺,今年出口订单情况应该会好于2009年,之前情况比较糟糕,不少玩具企业为了吸收订单进行压价竞争,订单数量和单价齐跌挤垮了一些玩具企业,该公司旗下的南京腾盛玩具有限公司也因此被迫关闭。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香港玩具展海外买家增三成》摘要:展适逢环球金融危机渐退、经济复苏初现的背景下举办,不但买家人数上升,现场洽谈生意的气氛也十分炽热,不少香港参展商均接获订单,情况令人鼓舞,今年出口前景也比较乐观。 作为亚洲最大、全球第二大的玩具展,今...
相关文章香港玩具展于五日举行《喜羊羊》24日在香港举行首映礼
新奇玩具亮相香港玩具展香港借玩具节拓宽内地市场
澳贝森林钢琴健身器二合一脚踏钢琴 一款多用
auby澳贝智慧趣味小树 婴幼儿早教益智玩具
auby澳贝乖乖小鸭 婴幼儿学爬学走教练
芙蓉天使磁铁玩具 磁力棒磁性拼搭积木
幼得乐儿童益智玩具 木制打地鼠敲打敲击台
童趣之星益智乐器 儿童电子敲打爵士鼓玩具
勾勾手早教玩具 儿童彩色磁性写字板、画板
北国e家儿童椅子过家家玩具 不一样的收纳盒
乐林玩具 欧洲牧场串珠SK0668手工打磨
圣手镜面金字塔彩粽子 五魔方异形套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