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童装“掘金热”正在进行

2010-01-27  | 达斯 阿迪 安踏 

  童装被称为服装行业最后一块鈥湹案忖,如今,童装比过去任何时候都更能激起运动服装企业的关注和兴奋,新一轮童装鈥溇蚪鹑肉澱缁鹑巛苯凶拧9谕庠硕放迫绨蔡ぁ361度、李宁、阿迪达斯、耐克都纷纷将触角延伸至童装领域或者加大开发力度。承载着太多的希望和期许的童装行业,已经成为运动品牌谋求利润增长点的不二选择。

  童装市场风景这边独好

  国际金融危机以来,国外运动品牌在中国的外包、代理模式正经历考验,代工制造成本压力凸显。在许多成人服饰品牌惨败之际,童装市场却风景这边独好。相关数据显示,2009年阿迪达斯、耐克童装市场表现强劲,销售业绩胜过不少专业童装品牌。耐克关闭了在华惟一的自有工厂,却开拓了新的童装产品线,新推出了1.3米儿童以下的童装服饰系列。2009年12月9日,阿迪达斯和迪士尼在德国赫佐宣布,双方将携手推出全新婴儿及童装系列产品,将迪士尼卡通形象融入阿迪达斯童装系列产品。

  本土品牌也把童装作为运动品牌谋求利润的增长点。安踏在2008年8月推出童装系列,目前该品牌童装已经在全国拥有160家专卖店。李宁公司于 2009年底与派克兰帝公司签订童装授权代理合作协议,李宁童装将在2010年第一季度面世,预计第一年将开出100家李宁童装专卖店。361度于 2009年9月宣布推出童装系列,产品正式面世恰也集中在今年第一季度。知情人士透露,匹克也正在谋划推出童装系列。

  国内外品牌发展模式不同

  事实上阿迪达斯和耐克都拥有自己的童装系列,分别于2001年、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耐克公司传媒总监朱近倩介绍说,耐克童装系列在总部设计开发,生产由总部协调监督,销售则与包括好孩子在内的若干家国内经销商合作,目前耐克童装店面共有400家,在北京上海等地设有直营店。其销售渠道为好孩子集团单独建设。阿迪达斯童装系列的运作模式与耐克类似,其设计和生产都由总部执行,而销售则采用经销商主导模式。阿迪达斯目前拥有20余家经销商,店面500家左右。

  国内运动品牌在童装领域的发力始自安踏。2008年8月,安踏宣布进军童装系列。与耐克、阿迪达斯不同的是,安踏在童装领域亲历亲为,无论产品的设计生产,还是销售渠道都是自己建设。而李宁与派克兰帝的合作则采用全外包性质。李宁公司有关人士介绍,根据协议,李宁公司授权派克兰帝公司研发、生产、销售以及推广李宁品牌童装系列产品,派克兰帝公司将成立新的子公司独立运作李宁品牌童装,李宁公司对李宁童装的研发设计、生产、运营等方面享有审核权并提供必要支持。李宁公司有关人士坦言,对童装领域的关注始自2004年,而选择派克兰帝合作,正是看中其在童装产品设计开发、渠道资源方面的实力。相关资料显示,目前派克兰帝在全国大概有700家店,覆盖一、二、三线城市。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新一轮童装“掘金热”正在进行》摘要:列。2009年12月9日,阿迪达斯和迪士尼在德国赫佐宣布,双方将携手推出全新婴儿及童装系列产品,将迪士尼卡通形象融入阿迪达斯童装系列产品。 本土品牌也把童装作为运动品牌谋求利润的增长点。安踏在2008年8月推出童...
相关文章西宁地区部分服装商店“福娃”童装热销2010春夏童装新品展示
童装市场“这边风景独好”七喜童装打造店面成“人气王”
一招教你搞定春节礼物 儿童鞋
三大指标评判你的儿童鞋是否买对了
定义未来,无限可能!Rookie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8 F/W | 极致冬季美学,始于自然
巴布豆潮款男童防滑保暖马丁靴
田鼠童鞋 保暖防滑舒适防水棉靴
香港Dr.Kong江博士 1~3岁健康鞋、学步鞋
戴维贝拉冬款女童超柔轻质羽绒服
巴拉巴拉男小童羽绒服
齐齐熊男女宝宝羽绒服保暖外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