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的小狐狸

2010-02-17  | 小曲 狐狸 拉锁 

  旁白:小狐狸好伤心。爸爸给小狐狸买了个新书包,里面有好多口袋,各种东西可以分别装进里面。书包上有拉锁,哗!拉一下,书包就打开了。哗!再拉一下,书包就关上了。真棒!书包后面画着大轮船,另一面画着新式飞机。书包的一角有个音乐铃,带着书包走在路上,就会响起快乐的小曲,多可爱的书包啊!

  小狐狸上场,欢欢喜喜地捧着书包跑出家门外,向小伙伴儿炫耀。

  小狐狸:快来看哪!我有一个最新潮的书包。

  众动物上场,你也看,我也看,发出惊奇的赞叹!

  小野猪:噢,从来没见过这么好的书包。

  小狼:还有拉锁儿呢!

  小老虎:咦?还会唱歌呢。

  小松鼠:让我看看

  小刺猬:让我看看。

  小羚羊:我先看。

  小兔:不嘛!我先看。

  小刺猬小松鼠各自揪住书包的背带不放。小老虎抓住书包使劲儿拉,小狼抓住书包用力扯,小野猪急了。就用尖利的牙齿咬住书包……

  (新书包扯碎了,断裂成一条条,一块块)

  小狐狸坐在地上大哭,一声声喊叫:赔我的新书包!你们赔我,你们赔我!

  众动物傻了,愣愣地看着小狐狸。

  小狐狸很伤心,不依不饶逼小伙伴。

  小狐狸说:赔我的书包,不然我就向老师告状,谁抢我的书包,谁毁我的书包,谁霸占我的书包,谁偷我的书包,老师一个一个排列出来,然后就狠狠地打板子、打屁股、打爪子、打脑瓜儿,还会揪耳朵,还会罚站……打完以后还要命令你们赔书包。要知道,老师也可以算是法官哪。

  旁白:小伙伴们吓坏了,上学第一天,就给老师留下坏印象,还要受罚挨揍打,这可太糟糕了。大家都很害怕,哭了起来。

  小老虎哭:我要找妈妈。

  小野猪哭:我要找爸爸。

  小狐狸说:谁找爸爸,找妈妈,那样老师打你打得更厉害,说不定连你们的爸爸妈妈也要打一顿呢。要知道爸爸妈妈比孩子们还怕老师哪。因为爸爸妈妈小的时候上学,它们的老师就是我们现在的老师哪。因为爸爸妈妈小的时候上学,它们的老师就是我们现在的老师呀,连爷爷奶奶也是我们老师的学生哪!

  小松鼠愁眉苦脸地说:哇!老师真了不起。可我们不愿挨老师的打,怎么办?

  小刺猬恳求说:我送你一个大萝卜,你不告诉老师,好吗?

  小狐狸蛮横地说:不要不要,一个萝卜,就赔我的新书包?没那么便宜的事。

  小老虎央求说:我有辆小车儿,你可以每天坐在小车里,由我拉车送你去上学,好不好?

  小狐狸说:让我想一想……你得每天拉车送我上学,直到我毕业为止。能办到吗?

  小老虎赶快答应:我能办到。

  小狼讨好地说:我陪你上学,怎么样?

  小狐狸说:那太便宜你了。你替我写作业。

  小刺猬胆怯地说:我,我帮你拿东西,书本啦,笔啦,什么都替你拿,行不行?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伤心的小狐狸》摘要:多可爱的书包啊! 小狐狸上场,欢欢喜喜地捧着书包跑出家门外,向小伙伴儿炫耀。 小狐狸:快来看哪!我有一个最新潮的书包。 众动物上场,你也看,我也看,发出惊奇的赞叹! 小野猪:噢,从来没见过这么好的书包。 ...
相关文章善良的小狐狸狐狸懂得了诚信
笨熊买东西友谊与爱
双语童话故事 小王子
贪心的农夫的故事
甜饼小人
《美国童话精选》大灰狼阿洛伊修斯
《美国童话精选》国王的花
《美国童话精选》白兔和他的敌人
《彼得·潘》第十七章 温迪长大了
《彼得·潘》第十六章 回家
《彼得·潘》第十五章 和胡克拼个你死我活
《彼得·潘》第十四章 海盗船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