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天使的离别

2010-02-25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曾靖闻在线投票 | 孜孜 德语 口琴 | 五年级 作文 
   900字作文:天使的离别

  那一天,我没有哭。我知道,姥爷教我要坚强,看着姥爷闭上了双眸,手愈加冰冷,我知道那慈祥的姥爷,要永远的走了。那消瘦的脸颊显露着他的牵挂。妈妈把我拉开,我怅然,挣脱了妈妈,眼直勾勾地凝视着那已不动了的身躯。我紧咬着嘴唇,我没有哭。

  在姥爷离去的前几天,他说:“你一定要坚强,不管怎样。”今天,他却……看那冷冷的身躯,我的脑海中一片茫然,卷起浩淼烟波。

  记事起,我和姥爷,我们一起去写生,大手牵小手,我们一起去风光绮丽的长坡岭把山把水留在了纸上,把苍翠欲滴的林木留在了纸上,把可爱的动物留在了纸上……把我们的欢乐留了下来,现在看着手中那一幅幅美丽的画纸,我似乎又看见了你,听见了你的声音。眼中只留下姥爷向我徐徐招手的样子。

  四岁时,我们一起学德语,我牙牙学语着,很多单词hallo,guten,vielenpank……我都记忆犹新,我总半响学不会,但在您孜孜不倦的教导下,我会了,看那德语书上又勾又画的字迹,我的心中黯然泪下,每翻开一页,似乎都有姥爷那和蔼的声音和英姿……

  你吹口琴,悦耳的琴声陶冶了我的情操,那琴声,和我的钢琴声一定相配。可是不能再一试了。你教我吹口琴,那把墨绿的口琴依就如此亮闪闪,我抚摸着,为那乐音而陶醉,我似乎听到并看到了我们学习过程中,我银铃般的笑声,和你扬着微笑的面孔,看着乐谱上的“豆芽”,我想起您饱经沧桑的脸,每一个音符都记录着你和我的喜怒哀乐,让我来吹奏着。

[作文]天使的离别

  姥爷,你的话永远在我耳边萦绕,你的笑,永远在我眼前,你的爱,永远在我心间。你永远是我的天使,我爱你。天使,我知道,那真情,那爱永远保护着我,融化我的心房,想到这儿,我感到一阵阵暖流在心中激荡。

  天使,你去那个国度时一定要走好,不要牵挂,我永远都会爱你,我的天使,我的爱……

  指导老师:周建刚

  白云七小 五年级二班 曾靖闻

 “曾靖闻”的其它作品
- [作文]假如时间可以倒流 2010-02-25
- [作文]我和明星亲密接触 2010-02-25
- [作文]桌子椅子的心声 2009-08-22
- [作文]我和大明星亲密接触 2009-08-22
- [作文]威海情 2009-08-22
- 我学会了跳箱子 2009-07-13
- 我家的小小动物园 2009-07-13
- 这就是我 2009-07-13
- 妈妈的笑 2009-07-13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天使的离别》摘要:眼中只留下姥爷向我徐徐招手的样子。 四岁时,我们一起学德语,我牙牙学语着,很多单词hallo,guten,vielenpank……我都记忆犹新,我总半响学不会,但在您孜孜不倦的教导下,我会了,看那德语书上又勾...
相关文章好天使与坏天使[作文]欢乐记者
赠友人美丽的天使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