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灾多难的战舰

2010-02-27  | 希特 英伦三岛 战舰 

  故事发生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的德国。

  有一天,希特勒召见了海军部长及一批造船工业的巨头及科学家,对他们下了道命令:鈥溛巳〉煤>攀疲匦刖】煸斐鲆凰叶治怀⒐浇ⅰ⑺俣群驼蕉妨σ渤堑男抡浇⒗矗医阉穆缀伤雇泻牛钦嬲暮I现酰♀ 当时英国战舰中最大的一舰是 3 万吨,这批科学家们决定,鈥溝穆缀伤雇泻赔澮欢ㄒ锏 4 万吨,并且要装备最先进的电子装置,这样,它才能称得上是纳粹海军的骄傲。

  希特勒看过报告后,十分高兴,大笔一挥,立刻批准了建造计划,并责令各部门不惜一切代价全力支援这个项目。

  纳粹控制的各大报纸立刻大肆报道,把鈥溝穆缀伤雇泻赔澊档蒙窈跗渖瘢坪踔灰幌滤诉思概冢⒐乃姓浇⒕腿勘ㄏ⒙兹阂步凰瓜潞5住

  事实上,负责总设计的梅纽斯教授却决定跟希特勒开个大玩笑。

  梅纽斯教授是个正直的学者,也是位世界著名的海洋流体动力学专家。

  他在海洋流体动力学上有许多论著,甚至还有一个著名的梅纽斯方程,对舰船制造极有影响。希特勒上台后,将梅纽斯捧为鈥湽︹潱放λ谷丛嚼丛窖岫裣L乩眨詈螅沼谌鲜兜剑L乩辗⒍淖锒裾秸亟鹿丛帜选

  正在这时,新一代的电子计算机诞生了。当时,只有少数人才能坐到这台绝对保密的计算机前去工作。梅纽斯在这台大计算机前发现,他那个著名的方程竟是个错误,这个错误在小吨位的舰船上还暴露不出来,但在大吨位的舰船建造上,必定暴露无遗。

  但是,除非真正的专家,谁也找不出错在哪里。

  梅纽斯的女儿莱娜是个电子专家,鈥溝穆缀伤雇泻赔澤系牡缱游恢媒坑伤涸鹕杓疲盖滓谎惨丫锨辶苏獯握秸男灾剩虼耍备盖赘钙鹨藿⑩溨窒轮旅慕行蕴被镜牟「澥保廊煌饬恕

  她说:鈥溤勖堑冒才藕锰幼叩姆桨福灰穆缀伤雇泻乓怀鍪拢L乩帐遣换岱殴颐堑摹b 梅纽斯微笑着摇摇头说:鈥溡膊槐毓谧偶保L乩仗孀恿耍杂诔鱿值穆榉常苁窍蛳旅嫒フ以颍辉溉迷樽犹阶约旱耐飞侠础b 不久,鈥溝穆缀伤雇泻赔澋慕ㄔ旃ぷ髟诤>こЮ锝粽哦杆俚乜蛊鹄戳恕

  英国情报机构研究了电子专家莱娜的履历,决定派古比尔少校潜入德国,说服莱娜透露这艘巨舰的电子秘密。因为古比尔原籍德国,曾与莱娜是中学同学。

  莱娜很大方地接待了这位昔日同窗,当她弄清占比尔的来意后,笑着对他说:鈥溎忝欠判摹>奕艘丫忌狭私行蕴被荆皇腔刮捶⒆鳌H绻芨〉胶C嫔希液兔放λ菇淌谝不崤既ゲ渭尤鹗康墓恃趸嵋椋侥鞘毕M茉偌侥恪b 古比尔心领神会。他虽然两手空空地回到伦敦,但他相信,马上就能听到巨艘鈥溝穆缀伤雇泻赔澋奶卮笮挛拧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