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忘了给4-6个月宝宝添加辅食

2010-02-27  | 辅食 添加 宝宝 

  有的宝宝是母乳喂养,有的可能是人工喂养,那么母乳喂养的宝宝和人工喂养的宝宝添加辅食有什么不同吗?

  育儿专家解答:原则上没有不同,人工喂养的孩子对水分的需要量会大于吃母乳的孩子。

  4-6个月是给宝宝添加辅食的时候了,关于给宝宝添加辅食,有很多争论也有很多疑问。给宝宝添加辅食的一个首要问题就是辅食添加的时间问题:到底是4个月添加辅食还是6个月再添加?

  育儿专家解答:4个月左右孩子的味蕾发育快速,是开始接受不同口味的好时机,非过敏体质的孩子可以从四个月左右开始添加,过敏体质的孩子可以延后到6个月左右。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别忘了给4-6个月宝宝添加辅食》摘要:吗? 育儿专家解答:原则上没有不同,人工喂养的孩子对水分的需要量会大于吃母乳的孩子。 4-6个月是给宝宝添加辅食的时候了,关于给宝宝添加辅食,有很多争论也有很多疑问。给宝宝添加辅食的一个首要问题就是辅食添...
相关文章4-5个月宝宝断不了母乳怎么办换奶期宝宝辅食添加有说道
宝宝换奶期的辅食添加怎样给宝宝添加最好的辅食
添加这些辅食 可以让宝宝越吃越聪明
给孩子补钙的9个巧妙饮食法
没长牙也能吃 一口一个咀嚼不费力
肉这么做才更嫩更好嚼 没长牙也能吃
这几种被儿科医生拉黑的辅食 你还在给宝宝吃吗
这些辅食比白粥更营养 比米饭更好消化
秋天给孩子煲这几种粥 孩子长高少生病
秋季宝宝清火 增强免疫力的“四大辅食”
提升免疫力吃什么 提升免疫力食谱
宝宝在每个阶段辅食喂养时 需要注意什么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