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爱,什么奇迹都能发生

2010-03-03  | 零分 掩鼻 摸摸 

  有一个弱智的小男孩,学习成绩差,常被人欺负,可他从不还手,只是抱着头蹲在墙角。几乎每天放学回家,小男孩的背上都有几个大小不一的鞋印。

  到了初中,男孩班里新来了一个语文老师,她有着温暖的笑容,喜欢边讲课边走动,摸摸男孩和其他同学的头。一次,男孩在课堂上拉了裤子,同学们纷纷掩鼻咒骂,只有语文老师快步上前,伸手摸摸他的额头,又在自己额上摸了一下,然后回家找了她儿子的一条裤子给男孩换上,并把他送进医院。

  期末考试,男孩的语文竟然考到90分以上!有老师不相信,又单独考过他几次,还是在90分左右,而男孩别的科目,几乎都是零分。背上的鞋印,有多少都可以忘记;温暖的抚摸,只有一次也忘不了。有了爱,什么奇迹都能发生。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