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搞笑的海战

2010-03-06  | 普林 普林斯 棒球队 

  第一次世界大战,1918年7月21日,这天碰巧普林斯城内正进行一场规模空前的棒球赛,美国海军航空兵基地棒球队与扫雷舰棒球队正打得难解难分,几乎所有的官兵都跑到普林斯城了,为基地棒球队加油助威。

  此时。德国U-156号潜艇正悄悄潜入美国汉姆海军基地,向一艘美国拖船发射了两枚鱼雷,可没想到竟无一命中目标。U-156号潜艇艇长冯·欧尔登十分恼火,他命令潜艇浮出海面,用艇上的火炮发起进攻。而此时基地只有伊东上尉和加德少尉。两人匆匆来到停机坪,一看,飞机上没挂任何炸弹。两人分头找人, 找了一圈才见到一个名叫霍华德的机械师。

  “请你立即给这架飞机挂上深水炸弹,我们要去攻击德国潜艇!”伊东上尉说。

  “这里再也找不到其他人了。请你立即工作,这是我的命令!”加德少尉又加了一句。

  霍华德看看机场的确没有其他人,只好自己试着去装。好在他平时见别人装过,很快,就依样画葫芦地装好了。为了保险,伊东上尉把霍华德也拉上了飞机,以防万一炸弹投放装置失灵,由他人工往下扔。

  飞机迅速起飞,来到海边就看到了德国潜艇。此刻德国潜艇正用密集的火炮进攻拖船。拖船已中了好几枚炮弹,但却没有击中要害,船还可以继续航行。两架飞机一个俯冲,直向潜艇扑来。当瞄准器罩住潜艇后,伊东拉了一下投放炸弹的钢丝绳,可是毫无反应。

  “该死!”伊东大声喊道,“霍华德,听我的口令往下扔炸弹!”

  当瞄准器再一次罩住德国潜艇时,伊东一声令下,霍华德将炸弹扔了下去。然而。呼啸而下的炸弹只是在潜艇边激起了一股高大的水柱,并没有爆炸。加德少尉的炸弹同样也没有爆炸。本来德国舰长见到美国飞机后准备下潜逃跑,可几枚炸弹扔下来却没有一枚爆炸,干脆就不理睬飞机,掉头追赶拖船,想用炮火在短时间内击沉拖船后再逃。

  原来霍华德不知道炸弹上还有保险装置,没有打开,伊东和加德也不懂。气急之下伊东从工具箱中抓起一个大扳手向德国潜艇砸去。没想到大扳手正好砸在一名运送炮弹的德国潜艇兵的肩上,一下子把这名士兵砸倒了。

  这时,副艇长跑过来报告说:“那艘拖船已经中了几十发炮弹,可就是不肯沉,怎么办?”冯·欧尔登看看仓皇逃跑的拖船,看看不停盘旋的飞机,又看看砸下的扳手,担心美国其他飞机赶来,最后只好下令迅速下潜,返回基地!

  一场莫名其妙的海战就这样仓促地结束了,这就是德国潜艇的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在美国本土的作战。

  德国潜艇先后发射了两枚鱼雷和一百多发炮弹,却只轻伤了没有一枪一炮的拖船,而两架美国反潜飞机投掷了好几颗深水炸弹,最后仅靠一把扳手击伤了一名潜艇兵。

  事后,美国新闻界嘲笑了一通汉姆海军空兵基地的应变能力。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最搞笑的海战》摘要:的命令!加德少尉又加了一句。 霍华德看看机场的确没有其他人,只好自己试着去装。好在他平时见别人装过,很快,就依样画葫芦地装好了。为了保险,伊东上尉把霍华德也拉上了飞机,以防万一炸弹投放装置失灵,由他人工往下...
相关文章“搞笑”童谣 孩子喜欢家长忧经常搞笑可能是不自信表现
教科:《爱国将领邓世昌》教学设计Fette Sau 肥猪运动会
三千年前人类骨骼现癌症痕迹
英国为什么是女皇?
为什么希特勒那么痛恨犹太人?
苏联最佳女狙击手帕夫里琴科 击毙309名德军震惊
哈尔科夫反击战:曼施坦因率德军取最后辉煌
血腥玛丽的传说
保守一生的秘密
完美的战争
绝望时请舔一口木头面包
传奇的战争魔术师 贾斯帕·马斯基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