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夜间老咳嗽

2010-03-09  | 晨起 咳嗽 夜间 

  宝宝咳嗽十分常见,特别是宝宝夜间咳嗽,这给一下新爸爸新妈妈带来很多疑惑,宝宝为什么总在夜间咳嗽?宝宝夜间咳嗽的原因是什么?

  中医认为,宝宝形气未充,肌肤柔弱,防御功能较差,且寒暖不知自调,才会咳嗽。那么具体的,宝宝夜间咳嗽的原因如下:

  1、卧位不当,引起肺或支气管呼吸不畅,憋气、流泪都是呼吸不畅的症状。

  2、室内通风的问题。为了不让宝宝着凉,家长可能在晚上睡觉的时候关门关窗,使得室内空气不好,宝宝在晚上就会咳嗽的厉害。

  3、孩子夜里咳嗽较多,与咽喉炎症,干痒刺激呼吸道粘膜有关。

  4、疾病导致夜间咳嗽,如过敏性咳嗽。过敏性咳嗽持续或反复发作性的剧烈咳嗽,多呈阵发性发作,晨起较为明显,宝宝活动或哭闹时咳嗽加重,孩子遇到冷空气时爱打喷嚏、咳嗽,但痰很少。夜间咳嗽比白天严重,咳嗽时间长久,通常会持续3个月,以花粉季节较多。

  5、室内温度的原因,夏天天热,冬天天冷,很多人晚上睡觉也开着空调,导致宝宝晚上咳嗽。

  宝宝总是夜间咳嗽,不仅难受还影响睡眠,以上内容告诉您宝宝夜间咳嗽的原因,正确对待宝宝咳嗽,让宝宝健健康康成长。

  宝宝夜间咳嗽的原因很多,作为家长一定要多加注意,如果长期不见好转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就诊,当然也不能盲目用药,这样都会对宝宝的成长发育带来影响。最好让宝宝多喝水。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夜间老咳嗽》摘要:夏天天热,冬天天冷,很多人晚上睡觉也开着空调,导致宝宝晚上咳嗽。 宝宝总是夜间咳嗽,不仅难受还影响睡眠,以上内容告诉您宝宝夜间咳嗽的原因,正确对待宝宝咳嗽,让宝宝健健康康成长。 宝宝夜间咳嗽的原因很多...
相关文章小儿镇咳食中医疗方冬季小儿镇咳食疗良方
宝宝咳嗽大解构教你宝宝咳嗽居家止咳法
给孩子补钙4件事情一定不能大意
进入冬季为什么宝宝的嘴唇常干裂
是调皮还是多动?这件事要早发现早干预!
冬季育儿宝妈需注意这几点让宝宝远离感冒病毒 宝
宝宝磨牙护理的常见问题 宝宝磨牙妈妈关心的问题
有这五种表现父母需要反省了 宝宝情商低的表现
宝宝冬天穿衣规则 冬天别把宝宝热到了
入秋6不洗 再脏也不要给孩子洗澡后悔看晚了
正确训练自闭症孩子五感 帮助孩子提升感知觉学会
如何替儿童做口腔护理 儿童口腔护理的注意事项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