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插曲

2010-03-11  | 插曲 挫折 保存 | 三年级  
   700字作文:我的小插曲

  插曲,是影片里的插曲,是栏目的插曲。也是生活的插曲,也是我的插曲。插曲是挫折,插曲是困难,需要我们去克服这些困难、这些挫折。

  在人生的道路上,会经过许许多多坎坎坷坷的路、许许多多弯弯曲曲、很曲折的路,但经过努力学习,那些路就容易走了。在生活当中有非常多的例子:

  在三年级的时候,我有一点厌倦数学,觉得数学很复杂,很难,可是当罗老师给我们上课的时候,我觉得罗老师讲的课,充满生趣,充满乐趣,从那时候起,我就没有觉得数学是个结不开的死结,而是一个结的开的活扣,我的学习兴趣来了,从那时候起,我就觉得数学不是我想象的那么复杂,而是只要你去认真思考,没有一道题是解不开的。罗老师还让我们写数学日记,让我们把生活中的数学写出来,把数学的一点一滴记录下来。此时此刻,我觉得数学并不是个难题,而是一个数字游戏。

  还记得有一次,是我们家刚刚安好电脑,那时我还不会怎么保存。我在家打一篇文章,可因为不会保存,打完了又消失了,只好又打,可又消失了,就这样连环的,把我急哭了,妈妈来了一看,知道了我为什么会哭,笑了笑,告诉我怎么保存。这时我才恍然大悟。以后,我再也不会因没有保存,而消失东西。

  有时候,插曲不一定是挫折、困难,而是成功和进步,这时,我们应去享受成功的快乐。

  在我学做幻灯片的时候,非常激动,因为我又可以学一样新知识了,我在做第一张幻灯,我在网上收集图片资料和文字资料,发挥我自己的想象,把那些图片、文字,组合成了很漂亮的幻灯,当我预览幻灯的时候,我都不敢相信,自己会做的那么漂亮。那时我非常的激动,从那以后,我闲着没事干的时候,就做幻灯。

  ……

  小插曲,在人们的生活当中,有各种各样的曲子,有时受到某种挫折以后,会得到很大道理,有时受到某种成功以后,就会有一种鼓舞的力量激励我们前进。在那一瞬间,我们似乎长大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的小插曲》摘要:时候起,我就觉得数学不是我想象的那么复杂,而是只要你去认真思考,没有一道题是解不开的。罗老师还让我们写数学日记,让我们把生活中的数学写出来,把数学的一点一滴记录下来。此时此刻,我觉得数学并不是个难题...
相关文章小小少年(英俊少年插曲)孕期心理小插曲经验谈
如何给自己的孕期增加点小插曲牧羊曲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