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束不同寻常的花

2010-03-11 作者:黄韵璟 | 亮起 寻常 满天 
   600字作文:一束不同寻常的花

  花,是人人都见过的,有些花非常漂亮,所以非常引人注目,而对于一些路边的野花,人们却不理不采,甚至去践踏它们。

  今天,我带回了一小束不同寻常的花,那是宋老师送给我的一小束玫瑰花,这是一小束与众不同的花,不同之处在于——含义,这是一小束可爱的玫瑰花,旁边,还有一些白色的小花朵和别的植物陪伴,更是令人喜爱。那红红的玫瑰花,好似一个害羞的新娘,而那些白色的小花朵和那些小巧玲珑的植物,就像是它的伴娘,穿着雪白的纱裙,陪伴着这害羞的新娘,我是多么的喜欢这束可爱的小花呀!

  我想,这白色的小花好像是“满天星”,象征着学不完的知识,就像天上那闪闪发光的星星,只有不断努力,不断进步,才能够让自己亮起来,成为祖国的骄傲,老师的骄傲,家长的骄傲……

  今天我一回到家,就把这小束红玫瑰放在我的书桌上,鼓励我奋发向上,每当我疲倦的时候,看到这束美丽可爱的小花,就令我心里充满了信心,认真的完成每一项作业,长大为祖国发扬光大。

  这束玫瑰花不大,可是那小小的,精美的形状更是引人入胜,外面是由一层粉色的纱网包裹着,里面是那朵美丽的玫瑰和数不胜数的满天星,在那翠绿色的根上,绑着一条长长的,紫色和金黄色相间的彩带,这象征着多姿多彩的人生,走不完的道路。

  今天,我拿着花去请教邻居一个问题,她看到了这束小花,赞叹道:“哈,好漂亮呀,”我小声的说道:“这是宋老师给我的。”我希望以后能够努力学习,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同学们,让我们共同努力,让祖国变得更加繁荣富强。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一束不同寻常的花》摘要:束美丽可爱的小花,就令我心里充满了信心,认真的完成每一项作业,长大为祖国发扬光大。 这束玫瑰花不大,可是那小小的,精美的形状更是引人入胜,外面是由一层粉色的纱网包裹着,里面是那朵美丽的玫瑰和数不胜数的...
相关文章失败和成功平起平坐教研面临的新问题和我们的研究思路
教研工作面临的新任务幼儿教育面临的新问题和研究思路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