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变形神

2010-03-12  | 美洲 雏鸟 美洲豹 

  从前,有位猎人,他老婆的小兄弟央求着和他同去打猎。他们走过一处悬崖峭壁,猎人发现离地面很高的地方,有一处不深的洞穴,里面筑着金刚鹦鹉的巢。他便砍了一棵树,斜靠在峭壁旁,然后叫他的小舅子攀着树枝去掏雏鸟。

  小兄弟爬到鸟窝的旁边,正要伸手去捉小鸟的时候,雏鸟惊讶的喳喳声惊动了它们的母亲。鹦鹉听到自己孩子的叫声便飞了回来。它们在小兄弟的头上盘旋着,发出尖利的啸鸣声,把他吓得不敢再靠近一步。

  猎人看到这一切,心里暗骂:真没出息。盛怒之下,他把砍下的树枝推倒在峭壁下,扬长而去……

  就这样小兄弟在悬崖峭壁上整整呆了五天,又饥又渴,差点没把小命送掉。他不时用微弱的声音呼喊:“水……给我点水!”陡壁的上空,燕雀和金刚鹦鹉不停地盘旋,它们的粪便差点把小兄弟给埋了起来。

  这时,悬崖脚下走来一只美洲豹。他看到地上有个小孩的影子在晃动,便向影子扑过去,结果什么也没捞着。他等呀等,不一会,影子又晃动了,他又扑过去,又再次落空。正好这时,小兄弟往下吐了口唾沫。美洲豹抬头看见了小兄弟。

  “你在那儿干什么?”他问。

  于是,小兄弟便把姐夫怎么把他扔在林子里的事,照实对美洲豹豹讲了。

  “那么,你在鸟窝找到些什么?”他又问。

  “金刚鹦鹉的小雏。”小兄弟答道。

  “快点把它们给我扔下来。”美洲豹命令他。

  小兄弟把一只雏鸟扔给他,美洲豹一口就吞掉了。

  “难道那里面就只有一只吗?”美洲豹一边舔着嘴唇,一边问道。

  “不,”小孩回答,“里面还有一只。”

  “还等什么?”美洲豹火了,“把第二只也扔给我。”

  小兄弟照着做了。于是美洲豹又把第二只也给吃掉了。美洲豹吃饱了,拿来一棵树枝斜靠在峭壁旁边,让小家伙下来。小兄弟真的往下爬了,不过快到地面时,一种莫名的恐惧突然袭来。

  “你会吃我的!”他边喊,边抽身后退。

  “我不会碰你的!”美洲豹安慰他,“到这儿来,我驮你去喝水!”

  小兄弟三下三上,最后,又饿又渴的他终于下安决心走到地面上来。美洲豹把他驮放在背上,带他来到河边。小兄弟喝足了水,睡着了。时候到了,美洲豹轻轻碰了碰小家伙的手,把他唤醒。他让小兄弟在河里洗了个澡,把身上的污垢洗干净。

  “我没有孩子,”美洲豹说,“现在你就是我的养子了。”

  小家伙来到美洲豹的家中,那是个很大的树洞。大树的一端闪出耀眼的火光。那时,印第安人刚学会利用阳光把肉晾干,而美洲豹的家里却储藏着一大堆烤好的肉。

  “为什么这儿有烟味?”小家伙好奇地问。

  “这儿点着火。”美洲豹答道。

  “火是什么?”小家伙紧接着又问。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森林变形神》摘要:上整整呆了五天,又饥又渴,差点没把小命送掉。他不时用微弱的声音呼喊:水……给我点水!陡壁的上空,燕雀和金刚鹦鹉不停地盘旋,它们的粪便差点把小兄弟给埋了起来。 这时,悬崖脚下走来一只美洲豹。...
相关文章《变形金刚》新一代玩具即将上市[童话知识] 童话创作技巧之五:变形与童话
我是森林变形金刚
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
幼儿童话故事 不爱刷牙的小狗
幼儿童话故事 为了让妈妈开心
公主和白马
七个野草莓
故事小镇-30 回家的路大结局
故事小镇-29 回家的路之二
故事小镇-28 小主人写给抹布的信
故事小镇-27 回家的路之一
故事小镇-26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三鲁比回家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