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妮谣2010春夏新款已经全部就绪

2010-03-20  | 春夏 秋冬装 新款 

  2009在公司全体员工和广大客户的努力下,“童妮谣”在全方位都取得飞跃性的进步,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荣获“中国著名品牌”的称号。在以后公司全体员工会更加努力,全心全意做好每一件产品!

  “童妮谣”2010春夏新款已经全部就绪,10春夏新款超过180款新款在原来50%休闲、30%时尚、20%运动的基础上,根据客户需求我们在时尚系列上增加30款时尚装和10款裙子。

  “童妮谣TNY”定位于中高档,主力产品包括T恤、茄克、裤装、裙衫、毛衫、棉服、羽绒服、牛仔装、运动服、时尚休闲鞋、休闲包、饰品等。价格春夏装58 —118秋冬装68—298、目标消费群体定位于3~16岁富有想象力和表现力的新生代儿童。

  “童妮谣TNY”采取直营与连锁加盟相结合的方式拓展国内市场。目前,已在全国近10个省市建立了100余家终端销售网点。

  童妮谣非常注重品牌文化在终端卖场的表现,积极倡导与实践“绿色产品”、“文化产品”等理念。在终端卖场倡导并推出“儿童时装搭配专家”的消费主张,邀请著名的服装搭配顾问师对终端店员进行系统培训,为都市新新儿童提供最棒的穿衣搭配之道,在终端建立顾问式增值服务。

  锐意进取的“童妮谣TNY”,将继续秉承精益求精、品质至上的产品理念,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产品开发为基础,以品质为根本,以信誉求发展,为广大消费者奉献更多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公司诚挚邀请立志于童装品牌事业的人士加盟,进一步拓展国内各大中城市共创"童妮谣TNY "财富事业!

  深圳市童妮谣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设计、销售“童妮谣”(TNY)品牌童装企业。公司秉承“诚信、进取、友爱、双赢”的企业精神和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以质为先”的经营理念,“童妮谣TNY”采取直营与连锁加盟相结合的方式拓展国内市场。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童妮谣2010春夏新款已经全部就绪》摘要:装、运动服、时尚休闲鞋、休闲包、饰品等。价格春夏装58 —118秋冬装68—298、目标消费群体定位于3~16岁富有想象力和表现力的新生代儿童。 童妮谣TNY采取直营与连锁加盟相结合的方式拓展国内市常目前,已...
相关文章2010春夏童装新品展示太子童装“腾飞2011”春夏装订货即将开幕
[作文]春天在哪里[其它]青春
一招教你搞定春节礼物 儿童鞋
三大指标评判你的儿童鞋是否买对了
定义未来,无限可能!Rookie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8 F/W | 极致冬季美学,始于自然
巴布豆潮款男童防滑保暖马丁靴
田鼠童鞋 保暖防滑舒适防水棉靴
香港Dr.Kong江博士 1~3岁健康鞋、学步鞋
戴维贝拉冬款女童超柔轻质羽绒服
巴拉巴拉男小童羽绒服
齐齐熊男女宝宝羽绒服保暖外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