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驱蚊 安全又又效

2010-03-22  | 橘红 闻声 风油 

  驱蚊家电

  -捕蚊灯 利用蚊子的趋光性以及对波长的敏感性,将蚊子吸引来后,用高压电击。

  一般选择光度8瓦以上或双灯管的捕蚊灯,摆放高度要高于普通成年人的身高,离地面不超过180厘米。为了取得较好的驱蚊效果,可以经常变化摆放位置。如果在捕蚊灯的集虫盒里加点水和醋,捕蚊效果更好,因为蚊子有喜欢酸性的习性。

  -灭蚊拍 与捕蚊灯的原理类似,无化学污染,适合有孩子的家庭使用。平时不用的时候,要把电池取出,放置在小孩接触不到的地方;扑杀蚊虫后,要用软毛刷轻刷,不能用水洗。

  -驱蚊表 蜻蜓是捕食蚊子“大王”,蚊子闻其声而逃。驱蚊手表模仿蜻蜓振翅的声音驱蚊,有效范围1平方米之内。

  -光能驱蚊器 通过超声波来驱赶蚊虫,可挂在颈上,或者夹在裤子、手袋上,适合户外活动时使用。

  驱蚊土方

  -临睡前半个小时,将一盒打开盖子的清凉油或者风油精放于卧室,蚊子不喜欢浓烈的味道,会逃跑。

  -有些父母会剥几个蒜放在孩子睡觉的床上,也可以驱蚊。

  -蚊子害怕橘红色光线,如果房间里用橘红色的灯泡,或用透光的橘红色纸套在灯泡上,蚊子也会敬而远之。

  驱蚊软件

  一种能在网上免费下载的驱蚊小软件,它运用仿生学原理,利用电脑程序来模拟蜻蜓、蝙蝠等蚊子天敌发出的高频声波,使蚊子闻声而逃。使用时要整晚开着电脑,并且电脑要放在卧室,离人的距离不能太远。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物理驱蚊 安全又又效》摘要:较好的驱蚊效果,可以经常变化摆放位置。如果在捕蚊灯的集虫盒里加点水和醋,捕蚊效果更好,因为蚊子有喜欢酸性的习性。 -灭蚊拍 与捕蚊灯的原理类似,无化学污染,适合有孩子的家庭使用。平时不用的时候,要把电池...
相关文章给宝宝选安全的防晒霜物理老师的脑细胞会仪
如何为孩子创建良好的生活环境女用隐形安全套具有杀菌作用
脐带护理不建议用酒精和爽身粉 怎么护理最好?
新生儿刚出生护士先做什么呢 这些步骤一个都不能
6个方法解决宝宝打嗝难题
新手爸妈要避免育儿五大误区
给宝宝捏鼻子能捏出高鼻梁?
如何保护好新宝宝娇嫩的头?
了解婴儿的视力发育情况的方法
儿保医生教您咋带新生儿晒太阳
如何给宝宝洗澡和抚触?
怎样才能让早产儿尽快赶上足月宝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