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婴童装亮相北京京正展会

2010-03-23  | 婴童 环保 大豆 

  2010年4月10--12日第十一届京正北京孕婴童展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全国知名品牌婴童装以及儿童玩具用品将亮相本次展会,很多观众现在都开始安排展会的日程安排,想尽快到展会上大饱眼福。

  据相关负责人透露,今年的京正展会和去年展会相比有大的不同,本次展会将亮相目前世界上最新的绿色环保健康的婴童服饰。这种绿色环保健康的婴童装具有很强的抗菌抑菌,抗紫外和吸湿导汗功能,能有效解决和预防因宝宝衣服潮湿而引发的湿疹皮肤红肿更各种皮肤问题,同时还能有效抵抗细菌病菌入侵孩子身体和速提高孩子自身的抵抗力。

  说到这里大家可能都会感觉奇怪,这是什么婴童装展会具有如此的魔力!其实这种具有神奇功能的绿色环保婴童是采用目前世界上最新的纺织面料——大豆蛋白纤维面料,是根据儿童身体特殊生理特征而精心设计的。

  大豆蛋白纤维属于再生植物蛋白纤维,采用生物、化学的方法从脱脂的豆粕中提取球状蛋白质,通过添加功能性助剂和生物酶,进行接枝、聚合,并经湿法纺丝而成。纤维本身主要由大豆蛋白质组成,是一种可降解的“绿色纤维”。同时大豆纤维不仅具有单丝纤维度细、比重轻、强伸度高、耐酸耐碱性能好等特点,而且还具有羊绒般的手感、蚕丝般的光泽;具有优异的导湿透汽性和超强的保暖性。

  因此采用大豆纤维面料精心设计制作的婴童装才更适合儿童肌肤需要,孩子才会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孩子穿着这种衣服我们才会更加放心。

  最后展会负责人还透漏到此次展会还增加了一个创新产品评选活动,沅秀宝贝大豆纤维孕婴服饰产品被作为主要评选会的推荐产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环保婴童装亮相北京京正展会》摘要:菌,抗紫外和吸湿导汗功能,能有效解决和预防因宝宝衣服潮湿而引发的湿疹皮肤红肿更各种皮肤问题,同时还能有效抵抗细菌病菌入侵孩子身体和速提高孩子自身的抵抗力。 说到这里大家可能都会感觉奇怪,这是什么婴童装...
相关文章第十一届京正•北京孕婴童用品展览会规模最大的孕婴童展会
2010年CBME孕婴童展·童装展,期待您的参与第七届中国上海国际少年儿童服装及用品博览
一招教你搞定春节礼物 儿童鞋
三大指标评判你的儿童鞋是否买对了
定义未来,无限可能!Rookie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8 F/W | 极致冬季美学,始于自然
巴布豆潮款男童防滑保暖马丁靴
田鼠童鞋 保暖防滑舒适防水棉靴
香港Dr.Kong江博士 1~3岁健康鞋、学步鞋
戴维贝拉冬款女童超柔轻质羽绒服
巴拉巴拉男小童羽绒服
齐齐熊男女宝宝羽绒服保暖外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