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不要经常更换奶粉品牌

2010-03-27  | 奶粉 二天 经常 

  专家提醒:不要经常更换奶粉品牌

  有的妈妈认为,应该给宝宝多吃几种奶粉,这样可以让宝宝摄入的营养更全面。其实不然,在为宝宝选择奶粉时,应当仔细权衡,充分考虑,一旦定下来后,最好不要经常更换。各个奶粉生昨厂家的原料乳来源不同,工艺水平也不一样,因此不同品牌的配方奶粉在成分上还是有不少差别的,各种营养素添加的数量也是不尽相同的。因此,如果婴儿已经习惯了某一品牌的配方奶粉,最好还是固定这种品牌比较好,因为同一品牌的系列奶粉,其主要的营养成分是比较恒定的,口味也变化不大,只是在一些微量营养素方面作了一些适当调整,以适应不同年龄宝宝的需要。经常更换品牌,可能会使婴儿发生消化不良。

  小提示:

  应用一周的时间来进行转奶,如每天6次的喂哺,第一天是5次原来的奶粉,1次为新奶粉;第二天是4次原来的奶粉,两次为新奶粉,依次类推,第六天为6次都改为新奶粉了,这样宝宝的肠胃容易接受。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不要经常更换奶粉品牌》摘要:恒定的,口味也变化不大,只是在一些微量营养素方面作了一些适当调整,以适应不同年龄宝宝的需要。经常更换品牌,可能会使婴儿发生消化不良。 小提示: 应用一周的时间来进行转奶,如每天6次的喂哺,第一天是5次原...
相关文章奶粉混搭不利宝宝消化各品牌婴幼奶粉不要混着吃
不同品牌的奶粉可以混吃吗不同品牌的奶粉可以混吃吗?
奶粉喂养间隔时间是多久?
配方奶粉必须知道的6个问题
白开水是新生儿最好的饮品
四大高危早产妈妈 容易早产的孕妈妈
人工喂养注意事项 人工喂养方法
不给宝宝吃奶粉 强行坚持母乳喂养会害了孩子吗
冲奶粉的这个小动作 竟使宝宝胀气
奶粉喂养的宝宝易便秘 肿么办
奶粉过敏是怎么回事 奶粉过敏怎么办
新生儿奶粉量是多少 各个月龄宝宝奶粉量是多少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