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喂养儿奶粉过敏怎么办

2010-03-28  | 养儿 奶粉 代乳粉 

  人工喂养的婴儿对奶粉过敏怎么办

  不足的量再以其他代乳食品补充。也有的婴儿,月龄渐大后,对奶粉就不再有过敏反应了。一般在停用奶粉数月后,当小儿8~10个月时,可再从少量开始,试着用奶粉喂养,如未发生任何过敏现象,再逐渐增加奶量。

  可改用其他代乳食品如羊奶、代乳粉、奶糕或低乳糖的营养粉等来喂养婴儿;也有的婴儿对奶粉的过敏反应较轻,在少量饮用时,不出现过敏现象。遇到过敏时,可试着停服奶粉2~4周,然后开始喂以少量奶粉,先喂10毫升,如未出现过敏现象,每隔几天增加5毫升,逐渐增加,找出不发生过敏反应的适用量,就可继续饮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人工喂养儿奶粉过敏怎么办》摘要:,月龄渐大后,对奶粉就不再有过敏反应了。一般在停用奶粉数月后,当小儿8~10个月时,可再从少量开始,试着用奶粉喂养,如未发生任何过敏现象,再逐渐增加奶量。 可改用其他代乳食品如羊奶、代乳粉、奶糕或低乳糖的...
相关文章宝宝的尿提示了什么?宝宝不喝奶粉怎么办
为什么母乳喂养儿应及早适应乳瓶喂养?宝宝只认母乳怎么办?
奶粉喂养间隔时间是多久?
配方奶粉必须知道的6个问题
白开水是新生儿最好的饮品
四大高危早产妈妈 容易早产的孕妈妈
人工喂养注意事项 人工喂养方法
不给宝宝吃奶粉 强行坚持母乳喂养会害了孩子吗
冲奶粉的这个小动作 竟使宝宝胀气
奶粉喂养的宝宝易便秘 肿么办
奶粉过敏是怎么回事 奶粉过敏怎么办
新生儿奶粉量是多少 各个月龄宝宝奶粉量是多少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