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玩具与儿童用品展将在世贸举行

2010-03-28  | 儿童 用品 玩具 

  2010年5月30日至6月1日,浙江世贸国际展览中心将举办一场2010杭州国际玩具与儿童用品博览会。

  本次博览会依托杭州玩具、学习用品等产品强大的消费能力,及杭州“动漫之都”的国际形象,在六一儿童节之际为杭州广大儿童提供游玩、购买儿童玩具用品的平台。另外,通过本次展会的举办,希望进一步推动杭州动漫产业衍生产品的授权、市场推广工作,也希望通过整合各大国内外知名玩具及儿童用品生产经销企业,将展会打造成六一儿童嘉年华。

  国内儿童玩具市场潜力巨大

  玩具与儿童用品是孩子成长学习过程中的重要“伙伴”,尤其对于婴幼儿,更是其认知的重要渠道之一。

  据调查显示,中国现有14岁以下儿童及青少年超过3亿,且大部分为独生子女,玩具与儿童用品已成为家庭消费的重要组成部分,家长对孩子的投资消费额已超过家庭总支出的30%并以每年40%的速度快速增长。计划生育的基本国策引发“6 + 1(父母、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独生子女)”的养育模式,构成了庞大的玩具与儿童用品消费市场。

  打造六一儿童游乐嘉年华

  杭州国际玩具儿童用品与礼品博览会举办期间正值六一国际儿童节,本次展会涉及玩具、儿童用品、学习用品、动漫游戏衍生产品等内容,将组织大量国际、国内的儿童玩具进行参展,展品包括各种户外游乐设施及各类塑胶玩具、电动玩具、模型玩具、益智玩具、木制玩具、毛绒玩具、充气玩具,形成一个儿童玩具的大汇集。

  届时,组委会也将在展会现场设置儿童游乐专区,广大参展商也将在展会现场开展各种玩具的体验活动。在展会现场,各参展商通过产品的展示及与广大儿童的互动进行品牌推广及产品现场销售。

  经贸洽谈平台

  我国是世界玩具生产大国,受金融危机影响,中国玩具出口大幅下降,2009年对美国和欧盟玩具出口分别下降13.2%和8.1%,而国内玩具市场每年则以30%-40%的速度增长。2009年10月香港贸发局组织了23家香港玩具企业到杭州进行推广。开发国内市场,打开国内玩具销售通道已成为各大玩具企业的当务之急。

  为此,展会组委会将组织浙江、上海、江苏等地的玩具经销商、代理商前来参观,为广大参展商与经销代理商提供商务洽谈平台。

  新品发布平台

  玩具及儿童用品由于产品的特殊性,其市场宣传推广模式有别于传统商品。本次展会为了进一步服务于玩具及儿童用品的生产、经销企业,组委会将联合广大少儿类电视媒体、杂志及相关报纸就儿童玩具的推广模式进行深入探讨。而在展会现场,相关少儿类电视媒体也将通过直播、新闻等方式进行相应的展会报道。

  通过电视媒体的大力度的介入,本次展会成为广大玩具及儿童用品生产、经销企业进行新品发布的良好平台,利用博览会媒体参与及现场互动活动提升品牌在浙江及华东的区域影响力及美誉度。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国际玩具与儿童用品展将在世贸举行》摘要:认知的重要渠道之一。 据调查显示,中国现有14岁以下儿童及青少年超过3亿,且大部分为独生子女,玩具与儿童用品已成为家庭消费的重要组成部分,家长对孩子的投资消费额已超过家庭总支出的30%并以每年40%的速度快速...
相关文章北京国际玩具及儿童用品展览会将办天津国展五一五大儿童用品展示
儿童用品注重益智儿童用品切莫存有“能用就行”心理
[儿童用品]2019第30届京正广州国际孕婴童产品博
深圳人有多拼?晨光和怡宝一个活动就测出来了
贝蜜儿母婴登陆“世界第一屏”
少儿智库2018年《智库宝贝.艺鸣惊人》系列才艺比
喜宝时光儿童城祝小朋友们新年快乐!
新华网专访孟宪民:恒信东方打开寓教于悦之门
露安适积极参与全国母婴产后恢复培训班并取得圆
母婴奥斯卡看点:全网销量第一的哺乳文胸长什么
2018金树奖揭晓,嫚熙哺乳文胸斩获“人气销量大
2018年母婴奥斯卡金树奖终极榜单大揭晓,除了嫚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