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杯儿童漫画大赛

2010-03-31  | 天眼 小广 社员 

  3月27日上午的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热闹非凡,联欢厅前的小广场更是充满了春的气息。一颗长约15米,高约10米的大树赫然地出现在大家的脚下。与一般大树不同的是,这颗充满生机的大树树叶上承载着广大动漫爱好者的动漫之梦。绚丽的色彩,独特的构思使得这课大树的每一片叶子都熠熠生辉。

  早上9点整,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为第五届“天眼杯”中国国际少年儿童漫画大赛系列宣传活动。同时,也是国际动漫节倒计时三十天的宣传活动之一。名为“树的联想”,这是围绕本次天眼杯大赛的主题之一展开的。通过广场上现场创作动漫树叶以及动漫节知识问答等互动的方式广泛地宣传第五届天眼杯的有关赛事。向各位关注动漫关注天眼杯的朋友们宣布天眼杯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同时也欢迎广大热爱动漫的小朋友参加。

  活动现场身着红黄蓝白四色衣服的六十位动漫社小社员成为了本场活动的主力军。他们用自己最平常的画笔在树叶形状的色卡纸上创作出最不平常的动漫作品。随后这些焕然一新的树叶承载着小社员的动漫梦想贴到了原本枯竭的树干喷绘上,顿时枯树换上了新衣,树叶放飞着梦想。这些可爱的小小动漫发烧友时而为自己的创作沉思,时而为现场的知识问答激动,使得本场活动生机盎然。美丽的大树承载着你的梦想,我的梦想,大家的梦想。创意动漫行,分享你我情。“天眼杯”加油!动漫,加油!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天眼杯儿童漫画大赛》摘要:方式广泛地宣传第五届天眼杯的有关赛事。向各位关注动漫关注天眼杯的朋友们宣布天眼杯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同时也欢迎广大热爱动漫的小朋友参加。 活动现场身着红黄蓝白四色衣服的六十位动漫社小社员成为了本场活...
相关文章天眼杯”中国国际少年儿童漫画大赛2万名中小学生参与“卡通动漫明日之星”大
国际少儿美术大赛7月7日举行沈城儿童才艺大赛已正式启动
[儿童用品]2019第30届京正广州国际孕婴童产品博
深圳人有多拼?晨光和怡宝一个活动就测出来了
贝蜜儿母婴登陆“世界第一屏”
少儿智库2018年《智库宝贝.艺鸣惊人》系列才艺比
喜宝时光儿童城祝小朋友们新年快乐!
新华网专访孟宪民:恒信东方打开寓教于悦之门
露安适积极参与全国母婴产后恢复培训班并取得圆
母婴奥斯卡看点:全网销量第一的哺乳文胸长什么
2018金树奖揭晓,嫚熙哺乳文胸斩获“人气销量大
2018年母婴奥斯卡金树奖终极榜单大揭晓,除了嫚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