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至4岁的孩子开始学习轮滑最合适

2010-04-03  | 轮滑 大动 学习 

  ★3至4岁是学习动作技能的最佳时期,这个时期儿童身体柔软,容易学习许多动作,加之他们喜欢模仿,喜欢不厌其烦地重复同一动作,不怕失败,还不怕别人嘲笑,因而只要能积极地加以指导和训练,可以获得许多动作技能。

  ★3至4岁幼儿身体和手的基本动作已经比较自如,由于骨骼肌肉系统的发展,大脑控制能力的增强,加上日常生活中大量的练习所获得的技能和经验,3岁儿童已能掌握各种大动作。

  很多家长或许觉得孩子太小不适合学轮滑,但其实从3至4岁开始就可以学习轮滑了,一般通过系统的培训都可以掌握这项运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3至4岁的孩子开始学习轮滑最合适》摘要:,喜欢不厌其烦地重复同一动作,不怕失败,还不怕别人嘲笑,因而只要能积极地加以指导和训练,可以获得许多动作技能。 ★3至4岁幼儿身体和手的基本动作已经比较自如,由于骨骼肌肉系统的发展,大脑控制能力的增强,...
相关文章快乐轮滑,滑出智慧和勇气快乐轮滑,滑出智慧和勇气
孩子快乐轮滑无极限如何选购一双合适的轮滑鞋
课上记下这5点 比听懂老师讲什么更重要
一个差生的高考奇迹 孩子最需要这样的故事
深圳新生儿入户30天可参加医保 最高报销1千元
读书,还能改变命运吗?
这些表现证明孩子情商高
小升初不可不知的事
央视专家谈 3岁宝宝近视500度的罪魁祸首是他
绕晕你的有趣智商的测试题
聪明人的15个表现 看看你够聪明吗
孩子什么时候转到国际学校最合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