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反哺

2010-04-04  | 大树下 乌鸦 反哺 
   200字作文:乌鸦反哺

  星期六,我和爸爸、妈妈出去散步,在一棵大树下休息。

  忽然,我听见哇--哇--的声音。抬头一看是树上的老乌鸦在哇--哇--叫,听那声音是饥饿的声音。我抬起头撅着小嘴巴说:“妈妈!妈妈!他怎么不去找吃的么?再说了,台的还怎么也不个自己的妈妈找事吃呢?”我的嘴巴刚一说完,两只小乌鸦一人捉着一只给妈妈吃。妈妈叹了一口气说:“哎!他老了飞不动了。” 我知道妈妈心里在想什么。

  我紧紧的抱着爸爸、妈妈说:“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的。长大让你们吃香的喝辣的,不会有一点苦头。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乌鸦反哺》摘要:台的还怎么也不个自己的妈妈找事吃呢?我的嘴巴刚一说完,两只小乌鸦一人捉着一只给妈妈吃。妈妈叹了一口气说:哎!他老了飞不动了。 我知道妈妈心里在想什么。 我紧紧的抱着爸爸、妈妈说: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的。长大...
相关文章人教:《月亮的心愿》教学设计八狐狸骗乌鸦
《乌鸦喝水》教案《乌鸦喝水》第一课时阅读教学设计
小学作文写作资料:关于微笑的写作范文
一件搞笑的事
开学了
祖国我爱你
赞美长城
倒霉日
银杏树
我的姐姐
妇女节
我眼前的世界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