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的本领大

2010-04-06  | 上树 本领 水牛 

  有一天,小猴黑黑和小鹿花花碰到一起,都说自己的本领大,这时,水牛说:“河的对面有棵桃树,谁先摘下桃子,就算谁的本领大。”花花想:“我跑得快,我一定能先摘到桃子。”黑黑想:“上树摘桃子,我最有本领,我一定能先摘到桃子。”

  比赛开始了。花花飞快地向前跑去,轻轻一跳,就过了小河。它一口气跑到桃树下,得意洋洋地想:“还是我的本领大!”可是桃树太高,它跳了又跳,怎么也摘不到桃子,只好回头。这时,黑黑被河水挡住了去路,过不了河,正急得团团转呢!

  水牛走过来说:“你们俩只有想想办法,才能摘到桃子。”

  他俩一下子明白了。花花让黑黑坐在背上,过了小河。黑黑很快就爬上树摘了好多桃子,他们一起把桃子送给水牛。

  水牛问:“你们谁的本领大呀?”他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笑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谁的本领大》摘要:想:还是我的本领大!可是桃树太高,它跳了又跳,怎么也摘不到桃子,只好回头。这时,黑黑被河水挡住了去路,过不了河,正急得团团转呢! 水牛走过来说:你们俩只有想想办法,才能摘到桃子。 他俩一下子明白了。花...
相关文章小鹰学本领 我的小手本领大
我的本领大(大班)中班美术活动:爸爸本领大
双语童话故事 小王子
贪心的农夫的故事
甜饼小人
《美国童话精选》大灰狼阿洛伊修斯
《美国童话精选》国王的花
《美国童话精选》白兔和他的敌人
《彼得·潘》第十七章 温迪长大了
《彼得·潘》第十六章 回家
《彼得·潘》第十五章 和胡克拼个你死我活
《彼得·潘》第十四章 海盗船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