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串风铃

2010-04-06  | 六色 风铃 饮料罐 

  这个城市里住着有钱的老板黑熊和其他市民们。炎热的夏天来到了。黑熊家空调开着,边开电视,边喝饮料,喝完了,随便把饮料罐扔出窗外。

  小松鼠看见了,捡起饮料罐,带回家做了一串美不胜收的风铃。其它小动物看见了,就问:“你这串风铃怎么做呀。” 先从黑熊家空地上捡来一个空饮料罐,横七竖八地窜起来,就成了一串五颜六色的风铃。每位小动物都做了一串。

  炎热的夏天终于结束了。黑熊从家里出来了,看见各家各户都有一串美丽的风铃。可漂亮啦!黑熊敲了小松鼠家的门,小松鼠开了门,黑熊紧接着说:“把风铃卖给我。”小松鼠说:“这是我自已动手做的,再高价格我也不卖给你。”其它的小动物也不肯卖。黑熊只好沮丧的走了。

  从此,黑熊就没有一串风铃。只好听别人家的风铃唱着清脆的歌声。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一串风铃》摘要:铃。可漂亮啦!黑熊敲了小松鼠家的门,小松鼠开了门,黑熊紧接着说:把风铃卖给我。小松鼠说:这是我自已动手做的,再高价格我也不卖给你。其它的小动物也不肯卖。黑熊只好沮丧的走了。 从此,黑熊就没有一串风铃。...
相关文章果冻风铃制作风铃欣赏风铃
人教:一年级上册美术教案 纸风铃《紫色风铃》教案西师版
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
幼儿童话故事 不爱刷牙的小狗
幼儿童话故事 为了让妈妈开心
公主和白马
七个野草莓
故事小镇-30 回家的路大结局
故事小镇-29 回家的路之二
故事小镇-28 小主人写给抹布的信
故事小镇-27 回家的路之一
故事小镇-26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三鲁比回家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