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命中注定你我在一起(5)

2010-04-06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希露-凌の梦希※在线投票 |  | 小说 

  第五部曲:真正的爱恋

  “什么?你说绝种?你再说一遍!”逸风说着吧博士提了起来。

  “逸风你在干什么?”不知何时,我一下子清醒了过来

  “你先出去。”逸风对博士说

  “嗯?索菲(写的时候我想了好久,因为一下子记不起女猪脚叫是谁了)你醒了啊。”逸风见我醒了连忙说

  “嗯,是呀。我这里有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你先听哪个?”

  “好的。”

  “好的呀就是....我接受你的表白,还有啊!我从今以后就叫你风,你以后也不能叫我索菲了,要叫菲。懂吗?”

  “好啊!菲。坏消息呢”

  “坏消息就是你最不想让我知道的事情――我的病情,我.........已经知道了。”

  “你,怎么知道的?”

  “刚刚我已经朦朦胧胧的醒了,正巧听到了你们的谈话,所以.....”

  “菲你不要灰心,我一定会找到解药,把你救活的。”

  “不可能了风,已经绝种了。在七天之内你就把我杀掉吧,我不想连累其他精灵。我做好准备了。”

  “不!你不要说丧气话!我一定会找到解药,把你救活的!”

  “那....好吧。但是,你要答应我,如果到第六天你还没有找到解药的话.......就把我火葬,可以吗?”

  “好..........好吧。”风眼里含着泪无奈地说。

  “那.........你可以吻我一下么?”

  “呃............好吧。”

  只见风把他的唇缓缓的贴近我的嘴,他的轮廓渐渐模糊,两片嘴唇贴在了一起,纠结着、缠绵着,也许,这就是我临终前最大的心愿吧――――――让我和风真正的相恋一次,只有一次,因为,恐怕7天以后,我就享受不到了。

  风:如果我死了,你还活着。那就请你去找一个比我更好的女孩吧。但一定请你记住,我们曾经相爱过,我,索菲,曾经爱过你;你,逸风,曾经恋过我

  ――――――――――――――---------------Im sofe“Oh no”我叫道

  “嗯?谁在叫我?谁在叫我?”不知何时,那个女孩的背包里冒出来一只78级的洛吉拉斯。

  “洛洛,我没有叫你出场啊。你怎么出来了?那女孩问道

  “还说你没叫我,我的外号就叫Oh no啊。”洛吉拉斯说

  改成

  “Oh no”我叫道

  “嗯?谁在叫我?谁在叫我?”不知何时,那个女孩的背包里冒出来一只78级的洛吉拉斯。

  “洛洛,我没有叫你出场啊。你怎么出来了?那女孩问道

  “还说你没叫我,你不就是叫我洛洛(洛吉拉斯洛洛是把NO听成了洛)么?。”洛吉拉斯说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严禁转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