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阿克希亚和雷伊(5)

2010-04-06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希露-凌の梦希※在线投票 |  | 小说 

  第五集

  “雷伊!”阿克西亚转过身看了一下雷伊,问:“你的身体……能行吗?” “没事……”突然,雷伊觉得身体伤口上一阵剧痛,一下子半跪在了地上。 阿克西亚说:“别撑着了,快回去吧,不然你会……”突然,阿克西亚看见了闭锁空间旁边的洞里有光,便凑过去,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那居然是黑暗精灵的总基地! 这下阿克西亚犯了难了:好不容易发现了黑暗精灵的总基地,要是不去的话,他们不定又移动到了哪里呢,可雷伊的伤又不能不管…… 雷伊大概看出了什么苗头,就说:“你不用管我,我坚持得住,最重要的就是扫荡黑暗精灵!”

  【第五集】

  “是吗?那就好,别那么拼命啊,刚刚看你跟影魔打我都吓死了……”阿克希亚此时都顾着兴奋了,并没有看到雷伊痛苦的表情。

  他们蹑手蹑脚的进了洞口,发现里面并不大,差不多三十五分之一个拜伦号那么大。很不巧,他们被一个巡查的海盗发现了,更不巧的是,那天洛吉拉斯也在…… 他们马上划清了界限。

  宁静往往意味着一场恶战的开始。洛吉拉斯让手下们都撤了,只留下了洛吉拉斯、帕尔西斯和布布花,看洛吉拉斯自信的样子,总感觉很不爽,他说:“呵呵,没想到还能见到你啊,真是冤家路窄……对了!尼克斯昨天被我干掉了。”“什么?”雷伊和阿克希亚一惊。洛吉拉斯接着说:“呵呵,利用完了嘛,昨天突然反了,就把他做掉了。”此刻的雷阿(简称,总说雷伊与阿克希亚太麻烦了)已经怒火中烧,他们实在无法容忍这种残忍的做法,喊:“啊啊啊啊啊你还有没有精灵性啊!怎么能做出这么猥琐的事情呢!” “呵呵(他怎么老爱说呵呵,总感觉有点像战龙四驱里面的哈哈……),谁叫我们是坏人呢!”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严禁转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