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哭闹时应该如何处理

2010-04-10  | 哭闹 生时 宝宝 

  宝宝哭闹的时候应该如何处理?

  在此阶段,宝宝可能每天都会哭闹数小时,经常是在夜晚。当宝宝哭的时候给宝宝关照,但是要知道的是,并不是每一次关照和安抚都能让宝宝安静下来的。假如你已经满足了宝宝的需要,同时也抱了宝宝一阵子,那么你就可能必须由着宝宝去哭了。这种情形发生时,不必感到内疚。不过要记得在宝宝哭了一段时间以后帮宝宝打嗝,否则可能会引起宝宝的呕吐。

  会哭闹,是哪个宝宝都免不了的行为。当宝宝饿了、尿湿了、累了,都会哭。另外,宝宝觉得无聊的时候也会哭,还有当宝宝受到过度的刺激和惊吓时,也会哭。哭,是宝宝目前和爸爸妈妈唯一的沟通方式。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哭闹时应该如何处理》摘要:宝宝去哭了。这种情形发生时,不必感到内疚。不过要记得在宝宝哭了一段时间以后帮宝宝打嗝,否则可能会引起宝宝的呕吐。 会哭闹,是哪个宝宝都免不了的行为。当宝宝饿了、尿湿了、累了,都会哭。另外,宝宝觉得无聊...
相关文章宝宝哭闹时应该如何处理?宝宝哭闹时的处理方法
宝宝哭闹的时候应该如何处理?戏说吹口琴“三要素”
寒冷冬季给宝宝换尿布的四个技巧 让小屁屁暖暖的
宝宝打嗝怎么办 这几招帮宝宝快速止嗝
口水止不住的第一年 这样做才能远离“口水疹”
宝宝冬季手脚冰凉应注意补铁
宝宝冬季保暖一定要做好6件事
冬季天冷 宝宝洗澡注意4件事
新生儿鼻屎巧清理
宝宝皮肤的7大特点及护理方法 妈妈们赶紧收藏
这6个动作不要对新生儿做 家长要注意了
宝宝前3个月很关键 宝妈别被老一辈这些错误育儿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