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的童年

2010-04-29  | 紫藤 一开 紫色 
   300字作文:紫色的童年

  童年,是每个人都要经历的。在童年,留下了许多回忆。童年,是五彩缤纷的,有红色的童年有蓝色的童年,也有灰色的童年。

  那么,我的童年是紫色的。

  小时候,妈妈常问我喜欢什么颜色。我那时会毫不犹豫的回答,是红色。每当这时候,妈妈便告诉我,是紫色好看。

  因为妈妈喜欢紫色,她给该我买紫色的衣服,紫色的饰品,总之,什么都给我买紫色的。

  渐渐地,我喜欢上了紫色。喜欢它的时尚,喜欢它的种种原因。

  后来,奶奶把我送回了姥姥家,姥姥家里种满了紫藤花,花一开,满院子都是花的的清香。姥姥常带我在紫藤花下学诗歌,学歌曲。美丽的紫藤花留下了一串串欢声笑语。

  不久,阿妈把我从姥姥家接走了,离开乡下的那天,我哭了。

  在一座座高大的楼房里生活,我变得内向起来。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见到了一棵紫藤,我站在紫藤下,不仅思念起姥姥来。

  紫色的童年,留给了我紫色的回忆。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