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蔬果汁是孩子发育的关键营养

2010-04-30  | 蔬果 蔬果汁 青少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8日报道,美国科学家表示,饮用纯蔬果汁可让儿童和青少年更好地吸收生长发育所需要的关键营养,因此,有助于促进儿童和青少年的健康,该研究发表在最新一期的《实验生物学》杂志上。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农业中心和贝勒医学院的研究人员发现,同没有饮用蔬果汁的同龄人相比,2岁到5岁的孩子在饮用100%的纯蔬果汁后,能够更好地吸收维生素C、钾、镁,另外,其对额外的糖的摄入量也会明显减少。同时,这一规律也适用于6岁到12岁的青少年,而且,饮用100%的纯蔬果汁也让这些青少年更好地吸收纤维素。研究人员也发现,2岁到18岁的青少年中,那些不饮用果蔬汁的青少年,其维生素A、C和叶酸的摄入量都没有达到国家标准。

纯蔬果汁是孩子发育的关键营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纯蔬果汁是孩子发育的关键营养》摘要:最新一期的《实验生物学》杂志上。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农业中心和贝勒医学院的研究人员发现,同没有饮用蔬果汁的同龄人相比,2岁到5岁的孩子在饮用100%的纯蔬果汁后,能够更好地吸收维生素C、钾、镁,另外,其对...
相关文章蔬果汁20分内喝完才保营养蔬果汁六大饮用秘诀
孕妈咪自制营养饴情蔬果汁儿童喝果蔬汁要适量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