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跳蹦蹦床也能拔高

2010-05-01  | 蹦蹦床 维生 日照 

  在孩子生长期补钙已经是众人皆知了,这里要提醒家长的是钙的吸收需要两个因素:运动和日照。维生素D参与钙的吸收,而日照能促进人体自身合成维生素D。吸收的钙只有进入到骨骼中才会起到补钙的作用,而运动就是促进钙的吸收、利用和在骨骼内沉积的最好方法。

  暑假还没结束,家长不要溺爱孩子,担心这害怕那,要鼓励孩子参加户外运动。而对于长期缺乏日照的人可在医生指导下补充维生素D。

  江苏省妇幼卫生保健中心儿童保健科秦锐主任:现在很多家庭里都有蹦蹦床,孩子也喜欢玩,的确不像跳绳或跳高那么枯燥。跳蹦蹦床跟跳绳一样,对孩子也有“拔高”作用。其实,只要是跳跃性的运动比如打篮球、跳绳、跳高等而不是负重类运动比如杠铃,都有助于孩子长个儿,因为他们能够刺激骨骼生长。

  还有一项运动很多家长容易忽视,那就是游泳。人们都有这样的感觉:躺着比站着身长要长点儿。这是因为身体在躺着时没有纵向压力。游泳就类似平躺,并且游泳时,前肢向前游,后肢向后蹬,可谓是最好的没有压力的伸展运动,帮助长个儿的效果也非常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孩子跳蹦蹦床也能拔高》摘要:日照能促进人体自身合成维生素D。吸收的钙只有进入到骨骼中才会起到补钙的作用,而运动就是促进钙的吸收、利用和在骨骼内沉积的最好方法。 暑假还没结束,家长不要溺爱孩子,担心这害怕那,要鼓励孩子参加户外运动...
相关文章蹦蹦床上的字宝宝小班美术:蹦蹦床
识字游戏:蹦蹦床上的字宝宝小孩也会泡吧
关注孩子成长的6个阶段
有关新生儿的智商研究
孩子发育迟缓多久能正常?
宝宝将来是不是大长腿 就看身上有没有这些特征
哪些状况会伤害宝宝眼睛 这些事情会伤害宝宝眼睛
孩子长大后聪不聪明 取决于他走路早晚?
宝宝淘气太难带 宝宝难带是聪明的表现哦
细谈中国式隔代教育 隔代教育是好的育儿方法吗
别让害羞影响宝宝的社交 解决宝宝害羞的小游戏
宝宝胆小的危害 宝宝为什么会胆小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