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蓝与玲橙

2010-05-05  | 大富 蓝带 火火 

  玲蓝是妹妹,玲橙是姐姐。玲蓝很勤劳,玲橙却很懒惰。

  有一天,母亲叫她们过来,对她们说:“你门已经长大了,该到外面去生活了。我这儿有点钱,你们一起分吧!”

  听了母亲的话,姐妹俩把钱拿过来,各拿了100银子,去外面生活了。

  玲橙整天游手好闲,不一会儿就把100银子花光了,成了乞丐。

  玲蓝可不像玲橙那样,整天游手好闲。她把100银子换成了2000个小钱,存了1000元。用200元买了一幢小屋子,开了一家店。

  由于玲蓝很勤劳,生意做得红红火火,赚了500银子。她把500银子换成了10000个小钱,存了5000元。

  玲蓝把小屋子卖了出去,得到了200元。她用2000元买了一幢大别墅,又用500元买了一块地。她每天辛勤劳动赚了不少钱!她又把赚来的银子换成了 50000元,成了当地的大富翁。

  过了一些日子,玲蓝想姐姐玲橙了。于是,她用钱顾了几个仆人,叫他们去找自己的姐姐。

  终于,那几个仆人找到了饿的半死的玲橙,他们把玲橙带到主人的家。玲橙惊奇看着那幢大别墅,心想:大富翁找我干嘛?要顾我当女仆吗?我那么穷,她怎么会叫我呢?

  这时,玲蓝走了出来。她看见姐姐又黑又瘦,心疼极了。玲橙发现大富翁居然是妹妹玲蓝,又惊又喜。

  玲蓝带姐姐来到餐厅,请姐姐美餐一顿。玲橙大口大口的吃着大鱼大肉,高兴极了。她下决心也要做个勤劳的人。

  从此,玲蓝和玲橙都成了勤劳的大富翁,过着幸福美满的日子。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玲蓝与玲橙》摘要:。 玲橙整天游手好闲,不一会儿就把100银子花光了,成了乞丐。 玲蓝可不像玲橙那样,整天游手好闲。她把100银子换成了2000个小钱,存了1000元。用200元买了一幢小屋子,开了一家店。 由于玲蓝很勤劳,生意做得红红火...
相关文章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六集《地球的危机》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五集《胶囊怪兽》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四集《宇宙监狱》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三集《等离子火花塔》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二集《贝利亚的袭击》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一集《时空裂缝》
愤怒的小鸟第一季终结篇:终极保卫战
愤怒的小鸟之葡萄美酒
愤怒的小鸟之失踪人口
愤怒的小鸟之变身药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