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魔力的辣椒

2010-05-07  | 柳树下 柳树 杰米 

  一棵柳树上掉下来一个辣椒,小熊杰米走过柳树下,刚好被从树上掉下的辣椒砸到了头,杰米自言自语地说,:“柳树上怎么会掉辣椒呢?”他瞄了一眼辣椒,看到上面有一行字,立刻就明白了。他小心地把辣椒放在了身上。

  迎面走来了小兔子斑迪,问:“您知道哪儿有医院吗?我妈妈病倒了。”

  “你先回家吧,!”杰米说。

  “我妈妈病倒了,我怎么能回家呢?”班迪不解地说。

  “你先回家。”杰米坚持说,“会有惊喜的。”

  “真的!”斑迪半信半疑地问道。

  “嗯。”杰米答道,

  不一会儿,小兔斑迪捧来了一罐蜂蜜给杰米,杰米说了声“谢谢!”原来,杰米的魔力辣椒已经把斑迪妈妈的病治好了。

  几天过后,杰米因为帮助了许多人,得到了许多礼物,被帮助的人有很多,如“小兔子五兄弟,小马小黄青,小狗贝贝贝……杰米对魔力辣椒说了声“谢谢!” 因为,魔力辣椒上面写道,只要帮助别人,魔法就会变得越来越灵。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有魔力的辣椒》摘要:班迪不解地说。 你先回家。杰米坚持说,会有惊喜的。 真的!斑迪半信半疑地问道。 嗯。杰米答道, 不一会儿,小兔斑迪捧来了一罐蜂蜜给杰米,杰米说了声谢谢!原来,杰米的魔力辣椒已经把斑迪妈妈的病治好了。 几天...
相关文章小辣椒海底发生的故事
魔力鸟谈话《我的心愿》
双语童话故事 小王子
贪心的农夫的故事
甜饼小人
《美国童话精选》大灰狼阿洛伊修斯
《美国童话精选》国王的花
《美国童话精选》白兔和他的敌人
《彼得·潘》第十七章 温迪长大了
《彼得·潘》第十六章 回家
《彼得·潘》第十五章 和胡克拼个你死我活
《彼得·潘》第十四章 海盗船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