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50克南瓜籽可帮孩子驱虫

2010-05-12  | 驱虫 维生 南瓜 

  5岁的洋洋又瘦又矮,脸色偏黄,经常肚子痛,妈妈觉得洋洋肚里有虫子,但又不想吃驱虫药,怕对孩子身体不好。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中医内科王长松副主任医师建议,不妨给孩子吃些南瓜籽,既可以打虫,还可以保健。

  南瓜籽不管生吃还是熟吃,对驱虫都有作用。儿童每天吃50克的南瓜籽,连续一周就可以达到驱虫效果。

  南瓜籽味甘、性平,含氨酸、脂肪油、蛋白质、维生素B1、维生素C等。能驱虫,消肿,可治疗蛔虫、百日咳、痔疮等。而且南瓜籽是有效的驱绦虫剂,没有毒副作用,适宜老人、儿童。对蛲虫病、钩虫病等也有明显的效果。

每天50克南瓜籽可帮孩子驱虫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每天50克南瓜籽可帮孩子驱虫》摘要: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中医内科王长松副主任医师建议,不妨给孩子吃些南瓜籽,既可以打虫,还可以保剑 南瓜籽不管生吃还是熟吃,对驱虫都有作用。儿童每天吃50克的南瓜籽,连续一周就可以达到驱虫效果。 南瓜籽味甘、...
相关文章南瓜籽对驱虫有作用应该吃什么样的驱虫药
托班美工:红色、黑色、白色孩子吃驱虫药后应注意什么
如何改善孩子孤僻症 父母要用心
小孩子胆小怕生怎么办 缓解宝宝怕生的弱点策略
哪些原因会让宝宝变得孤僻?
不要再逼孩子做这几件事了 给孩子留下心理阴影影
这样培养宝宝的自信心 TA一生受益
培养孩子乐观心态 很多家长做不好
宝宝可能是同性恋吗 童年行为会影响孩子的性取向
二胎对大宝的影响 二胎对家庭关系的改变
二胎宝宝出生顺序和性格有关系吗 大宝和二宝为何
什么叫顶端优势与老二现象 为什么宝妈们比较重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