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硬度的床垫适合婴儿

2010-05-21  | 婴幼 脊柱 硬度 

  德国的儿科专家更是大力推荐让婴幼儿睡中软度的床垫。一般这种床垫由较柔软的上、下层和结实的中层组合而成。一方面,中间层可以给孩子的身体以必需的支撑,同时,它还可以将所受到的压力传递给柔软的下层,从而托起孩子的整个身体,而不至于引起脊柱畸形。

  鉴别床垫是否软硬合适很方便,让体重为3千克左右的婴儿睡在床垫上,如果床垫被压下去的凹陷深度为1厘米左右,这样的软硬度即为合适。

  不少父母认为,让孩子睡硬床垫有助于他们保持良好的体形,其实不然。最近有专家告诫:床铺的软硬度应因人而异,尤其是那些正处于生长发育期的婴幼儿,若睡过硬的床垫,会造成孩子骨骼发育不良,甚至留下“脊柱侧凸”的隐患。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什么样硬度的床垫适合婴儿》摘要:陷深度为1厘米左右,这样的软硬度即为合适。 不少父母认为,让孩子睡硬床垫有助于他们保持良好的体形,其实不然。最近有专家告诫:床铺的软硬度应因人而异,尤其是那些正处于生长发育期的婴幼儿,若睡过硬的床垫,会...
相关文章新生儿睡眠安全大检查为宝宝选择高质量的床垫
如何帮宝宝选择床垫宝宝的床垫怎么选
不少育儿知识竟然是谣传 都来看看有哪些
孩子常使用化妆品容易过敏
父母常给宝宝掏耳朵对健康有害
婴幼儿消化不良的三大诱因
宝宝的4种常见外伤有效处理法
BB睡觉老踢被子 6个原因要当心
宝宝磨牙的原因 宝宝为什么磨牙
宝宝长针眼会影响视力吗 宝宝长针眼的原因
眼睛水汪汪宝妈们就要注意了 眼睛水汪汪的宝妈们
宝宝头发稀疏怎么办 宝宝头发稀疏是正常的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