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中危害宝宝的5大暗器

2010-05-21  | 暗器 翻倒 家居 

  来自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的统计数据显示,美国每年有3310万人被家居产品所伤。究竟有哪些威胁安全的“暗器”藏在家中?又该如何避免受伤呢?

  暗器一:磁铁。

  磁铁广泛应用于玩具、建筑材料和珠宝中,当小孩误吞两块或者更多的磁铁,或者一块磁铁和一块金属物体被分别吞下后,它们都可能通过肠内壁相互吸引然后滞留在人体内,搅乱或者扭曲大肠,从而引起肠穿孔、堵塞、感染,甚至引发死亡。

  所以,尽量让孩子远离含磁铁产品,并避免孩子误服。

  暗器二:容易翻倒的物品。

  放在家具顶部的玩具、遥控器等,常容易引起小孩攀爬的欲望,而当孩子爬或者往下拉电视机、架子、书柜等家具时,这些重物很可能翻倒并砸伤儿童头部。

  所以,一定要确认家具放得很稳固,也可以把家具用钩子等固定在地上或者墙壁上。

  暗器三:召回产品。

  当监测到危险产品,国家相关部门会要求其下架,发布信息召回危险玩具、衣服、电子产品等。可是有很多家庭信息不灵通,往往是引狼入室却不自知。

  因此提醒家庭要密切关注不合格产品和召回产品信息,即时将此类产品送还或销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家居中危害宝宝的5大暗器》摘要:器三:召回产品。 当监测到危险产品,国家相关部门会要求其下架,发布信息召回危险玩具、衣服、电子产品等。可是有很多家庭信息不灵通,往往是引狼入室却不自知。 因此提醒家庭要密切关注不合格产品和召回产品信息...
相关文章时尚解读――宝贝家居服18条家居健康生活小常识
家中藏有哪些安全隐患家居卫生,从“细节”做起
不少育儿知识竟然是谣传 都来看看有哪些
孩子常使用化妆品容易过敏
父母常给宝宝掏耳朵对健康有害
婴幼儿消化不良的三大诱因
宝宝的4种常见外伤有效处理法
BB睡觉老踢被子 6个原因要当心
宝宝磨牙的原因 宝宝为什么磨牙
宝宝长针眼会影响视力吗 宝宝长针眼的原因
眼睛水汪汪宝妈们就要注意了 眼睛水汪汪的宝妈们
宝宝头发稀疏怎么办 宝宝头发稀疏是正常的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