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当宅宝宝

2010-05-25  | 宝宝 冷空气 呼吸 

  很多人选择鈥溩悴怀龌р潱杂谡谏し⒂械谋Ργ牵诤涞亩旄τ赂业刈叱黾颐牛 鈥溊溻澋南蠢瘢拍芏土冻銮拷〉奶迤恰

  冷空气浴让宝宝拥有健康的身体

  有意识地置身于一定的冷空气中,便称为冷空气浴。

  接受寒冷空气对人体的刺激会给人体带来诸多益处:

  1、利用空气和皮肤温度之间的差异刺激,加强体温中枢的调节活动,使皮肤血管收缩,减少皮肤血流量及汗腺分泌,提高肌肉的兴奋性与收缩能力。

  2、经外界冷空气刺激,人体内脏温度相应升高,血液循环增加,能有效改善各脏器的功能状况。

  3、新鲜空气可活跃宝宝的机体组织代谢,促进血液循环和神经系统的调节功能。

  4、宝宝通过与室外新鲜空气的充分接触,可提高对空气中温度与温度变化的适应能力。

  5、空气中负离子可对大脑产生良好的刺激作用,使宝宝精神舒畅,从而改善食欲和睡眠状况。

  6、能使宝宝的呼吸变得慢而深,增强呼吸功能,减少呼吸道疾病。

  掌握宝宝进行冷空气浴的程序

  宝宝从出生后的第二个月就可以到户外进行冷空气浴了,不论是怀抱、车推,还是练爬行、走路,抑或是在睡眠,都可进行冷空气浴锻炼,只是无论哪一种方式都要循序渐进,严格掌握好时间、地点、温度和宝宝的承受状况。

  一般冷空气浴

  先从室内开始,开窗和门降温,在宝宝适应了室内低温后,便可到户外进行,但户外温度要恰当掌握。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不可当宅宝宝》摘要:冷的洗礼,才能锻炼出强健的体魄。 冷空气浴让宝宝拥有健康的身体 有意识地置身于一定的冷空气中,便称为冷空气裕 接受寒冷空气对人体的刺激会给人体带来诸多益处: 1、利用空气和皮肤温度之间的差异刺激,加强体温...
相关文章冬日宝宝护肤小儿多汗多是正常生理现象
宝宝腹泻查明原因在用药冬季宝宝皮肤保养方法
不少育儿知识竟然是谣传 都来看看有哪些
孩子常使用化妆品容易过敏
父母常给宝宝掏耳朵对健康有害
婴幼儿消化不良的三大诱因
宝宝的4种常见外伤有效处理法
BB睡觉老踢被子 6个原因要当心
宝宝磨牙的原因 宝宝为什么磨牙
宝宝长针眼会影响视力吗 宝宝长针眼的原因
眼睛水汪汪宝妈们就要注意了 眼睛水汪汪的宝妈们
宝宝头发稀疏怎么办 宝宝头发稀疏是正常的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