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宝宝去燥去火怎么吃梨

2010-05-26  | 横断 炖煮 川贝 

  秋梨汤:新鲜鸭梨洗净切块,加水煮汤,每天喝几次。食疗功效:宜于干咳频繁的孩子。

  杏仁炖雪梨:取甜杏仁15克,去皮打碎,雪梨一个去皮切片,同入碗中,加冰糖20克,放水适量,然后置锅内加盖隔水炖煮约1小时即可服用,每天早晚各一次,连服3~5天。

  川贝炖雪梨:取雪梨一个洗净,横断切开,去核后放入川贝末6克,然后将两半拼拢,用牙签固定,放入碗中加冰糖20克,水适量,隔水炖煮30分钟即可,吃梨喝汤,每日一次,连服3~5日即可。

  雪梨白藕汁:雪梨洗净,去皮、核,白藕去节,等量切碎绞榨取汁,代茶饮用,次数不限。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给宝宝去燥去火怎么吃梨》摘要:,放水适量,然后置锅内加盖隔水炖煮约1小时即可服用,每天早晚各一次,连服3~5天。 川贝炖雪梨:取雪梨一个洗净,横断切开,去核后放入川贝末6克,然后将两半拼拢,用牙签固定,放入碗中加冰糖20克,水适量,隔水...
相关文章宝宝去火用药的“四不宜”宝宝去火良方:三公仔小儿七星茶
立冬后儿童该如何进补孕期准妈妈上火该怎么办?
不少育儿知识竟然是谣传 都来看看有哪些
孩子常使用化妆品容易过敏
父母常给宝宝掏耳朵对健康有害
婴幼儿消化不良的三大诱因
宝宝的4种常见外伤有效处理法
BB睡觉老踢被子 6个原因要当心
宝宝磨牙的原因 宝宝为什么磨牙
宝宝长针眼会影响视力吗 宝宝长针眼的原因
眼睛水汪汪宝妈们就要注意了 眼睛水汪汪的宝妈们
宝宝头发稀疏怎么办 宝宝头发稀疏是正常的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